41歲柳岩穿緊身衣好惹眼!身體騰空大玩瑜伽

京港台:2022-4-7 10:41| 來源:會火 | 我來說幾句

41歲柳岩穿緊身衣好惹眼!身體騰空大玩瑜伽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柳岩在社交平台更新一段動態,並配文稱:上了吊環,感覺自己是美少女戰士。視頻里她輕鬆做著塑形,極佳的狀態和魔鬼身材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圖片中柳岩身處某瑜伽室內,穿著黑色緊身服和瑜伽褲,貼膚的設計恰好勾勒出曼妙的身體曲線。她雙手握緊吊環勾起單腳,身體騰空腰肢用力向後彎曲,顯露出絕佳的身體柔韌度。最令人驚訝的是已有41歲的她,依舊奮力塑形追求輕盈的身姿。

  

  下一秒柳岩不斷升級空中瑜伽的難度,連續做幾組吊環瑜伽動作。只見她將腿部綳成直線,上身則講究靈活輕鬆完成瑜伽動作。此外柳岩神情放鬆沉浸在運動中,隨著動作變化,她肆意展露出傲人上圍和臀部曲線,連帶著周圍洋溢著活力歡悅的氣息。

  

  視頻的最後,柳岩單腿放在吊環上,輕鬆做起「彼得潘」的瑜伽動作,完美展示肢體的力量和柔美。在背後夕陽的映襯下,這一切更是讓人美得不切實際。

  

  此條塑形運動的視頻自然引來廣大網友的目光,許多留言皆是誇讚她身材逆天曲線完美。還有逗趣網友花式求翻牌回復,柳岩調皮回應稱自己還會翻跟頭。

  

  作為女明星柳岩有著超強的身材管理意識,一直在用實際行動去防止身形走樣。在另一段視頻中她和孫越現身某健身房,格外熱情投入於空中瑜伽項目里,賣力地旋轉身體燃燒脂肪。

  

  另外她還依靠跳舞,隨時隨地鍛煉讓曲線趨於完美狀態,同時也讓柳岩挖掘到新愛好。前段時間柳岩在某節目上大秀舞蹈,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間燃爆現場引發熱議。只見柳岩對著鏡頭揮舞雙臂扭動細腰,釋放無限魅力。

  

  柳岩用身材管理里的拚命和倔強發揮極致,讓自己永遠處於進步、更佳的狀態,這也是為何柳岩能給大眾帶來驚喜的原因。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7 11:5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