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騷操作:日本女網紅們 以後要舔這玩意兒了

京港台:2022-4-7 00:11| 來源:小雷嗶嗶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又是騷操作:日本女網紅們 以後要舔這玩意兒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開頭先問大夥一個問題,你們對日本有啥印象呢?

  小雷作為互聯網十年老宅男,也算是對日本某方面的文化有較深了解。

  咳咳,大夥別誤會啊,我說的是諸如《火影忍者》和《海賊王》等世界級動漫。

  它們個個都是經典,可惜《火影》過早完結,讓小雷這個老影迷悲痛欲絕。

  什麼?你說還有博人傳可以看啊?小雷用火柴生個火都比博人傳燃好吧。

  當然啦,今天咱們的主題並非動漫,其實我是想帶大夥看點日本黑科技(奇葩)發明。

  吶,說的就是這個外形勝似馬桶,但下面卻帶了個屏幕的別緻小玩意兒。

  小雷剛開始看到這玩意兒,心裡是這麼想的:

  如今科技十分發達,人們每天都在面對各種屏幕,手機、電腦和商場的LED大屏無處不在。

  So,在馬桶上加個可觸摸屏幕,讓每個如廁者能在裡面刷屏看劇,甚至玩點當下流行的合成類遊戲,豈不美哉?

  但經過了解后,我發現這個別緻小玩意並不是馬桶,它被發明出來最大的意義,就是被人舔。

  嗯,就是物理上的那種,小日子過得不錯的日本人,果然沒讓咱們失望。

  

  那麼,日本人為何要發明這種專供人舔的東西呢?

  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性的泯滅,今天咱們就好好扒一扒,這個曾被無數男女混合雙舔的小別緻。

  它雖然形似馬桶,但卻凝聚了日本明治大學教授的智慧。

  它還有個正兒八經的名字:TTTV(Taste the TV),中文名叫做可舔式原型電視屏幕。

  不過問題又來了,網上科普都有說屏幕的細菌量堪比馬桶,誰舔了就是蠢貨。

  再加上如今疫情反覆,舌頭舔下去無異於主動找新冠病毒做朋友,妥妥的害人害己。

  那咱們無緣無故舔這屏幕幹嘛啊...

  

  好奇的我湊近一看,好傢夥,原來屏幕上還有一層膜在滾動,看著像是一次性專用「舔」膜。

  

  看來研發人員還是很注重防疫安全的。

  

  而小雷瞅見,屏幕和一次性衛生膜,只是這個機器的一部分。

  

  真正的核心,還得看上方的「大杯子」。

  

  內部構造是這樣的,裡面有十個透明管子,用於裝不同的液體,酸甜苦辣盡在其中。

  而管子旁邊的白色儀器則是控制每個液體的輸出量。

  

  當然啦,這些液體並不是單純的酸甜苦辣調味品,它是用那些正兒八經的食品搞成榨汁再倒進去的。

  有經典的合味道速食麵,有香醇的陳年老紅酒。

  

  色相極佳的成品被攪拌成液體后,居然變成了人見人厭的黑暗料理...

  

  看到這我就明白了,這機器的用途就是通過十種液體的不同比例搭配,模擬出各種食物味道。

  吃貨們能足不出戶,通過這台機器嘗到各種食物的味道,也算是味蕾上的元宇宙了。

  具體玩法很簡單,屏幕可供觸摸,用戶能通過屏幕選取自己想品嘗的味道。

  

  選取好某個食品后,機器便開始工作,各種液體組合搭配,最後噴射出霧狀液體到一次性衛生紙上。

  

  此時衛生紙開始滾動,咱們要做的就是把舌頭放上去,讓衛生紙自己動。

  

  

  不過說實話吧,咱們早就習慣了咀嚼食物,即使發燒生病也以流食為主。

  突然讓人對著衛生紙舔,那體驗未免太奇怪了吧。

  

  這時候,咱們可以用一個極其樸實無華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那就是把盤子直接放到噴頭下面...

  

  等液體噴完了,再把盤子拿出來喝,這才是大多數人能接受的嘗味體驗。

  

  而模擬食物味道還只是TTTV的其中一個用途,在設計之時,研發人員們想好了更多實際用途。

  

  畢竟光是模擬味道無異於把路走窄,用戶也許體驗個幾次就膩了,轉而失去購買興趣。

  至於還有啥騷操作嘛,咱們繼續往下看。

  它有專門的調酒師培訓流程,讓疫情期間想轉行的新人們,足不出戶學會調酒。

  

  還有味蕾小測試,它給咱們混一些食物味道品嘗,讓我們從屏幕中選出這是哪個食物的味道。

  

  

  咳咳,最刺激的,還得看這個「隨機品嘗測試」嗷。

  這玩法就跟抽盲盒一樣,不用咱們自己選啥食物口味,TTTV會自己隨機混搭,模擬出各種奇怪的味道。

  至於是黑暗料理還是人間美食,就要看小夥伴們的運氣嘍。

  

  研發團隊甚至畫了個又大又圓的餅,他們希望TTTV普及后,全世界的美味都能被用戶隨意下載和品嘗。

  這屏幕也許會做成一個聚合全世界美食的程序,用戶只需按需選擇自己想品嘗的味道,接著等待「廚師」調味並品嘗。

  

  想法倒是挺美好的,但只有寥寥十個調味劑,真能調出那麼多美食的味道嗎?

  小雷對此很是質疑。

  

  另一方面,TTTV即使實現量產,那價格估計也會勸退不少打工人。

  

  因為按研發團隊的說法,每一台TTV的製作成本在10萬日元左右,接近5500人民幣。

  貴是真的貴,而且這玩意兒還沒成熟,要是真量產上市,怕是只有錢袋子飽飽的土豪願意嘗試了。

  不過在疫情尚未結束的今天,TTTV倒是算得上是潛力股。

  

  畢竟研發團隊領頭人Homei Miyashita說過,這機器的最終目標是讓全世界所有人體驗到「在世界另一個角落吃飯的美妙。」

  

  這不就正好切中了吃貨們因疫情,不能出國品嘗國外美食的難題嗎?

  如果最後能實現與好友遠程品嘗同一種味道,說它是未來社交新形態都不過分。

  而根據小雷衝浪多年的了解,日本也不是第一次搞這種奇奇怪怪的發明了。

  像之前表情怪異的牙醫機器人,小雷至今仍記憶猶新。

  

  她不光會張嘴,被牙醫割到肉時還會大叫,再配以那卡姿蘭大眼睛,不去演恐怖片都浪費了。

  

  最後還一點想吐槽,也不知道為啥,日本那邊拍出來的產品宣傳圖都很滲人。

  比如真人舔屏幕,拍得跟模擬機器人一樣,啥角度不好拍,拍這種死亡角度。

  

  然後牙醫機器人吧,又被設計得毫無美感,只能說日本人在拍攝這一塊,確實有點恐怖片基因在的。

  

  至於這些奇葩發明到最後能不能落實量產,還得看研發團隊們的腦洞和審核能力。

  

  因為小雷發現,網友們的需求還蠻奇特的,有人說TTTV能用在某些明星身上。

  

  還有人打算卡Bug,比如通過TTTV品嘗大麻的味道,理論上來說並不違法。

  畢竟用戶品嘗的還是調味劑而已。

  

  要解決這個問題,小雷覺得完全可以因地制宜,根據不同國家的法律法規和飲食口味來定製調味程序。

  

  嘶...貌似要解決的問題還真不少,不過這個項目挺有潛力,這波我王多魚先投了。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7 20:0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