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一波音777降落前失控 飛行員大喊"停!停!"

京港台:2022-4-6 20:35|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法航一波音777降落前失控 飛行員大喊"停!停!"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每日郵報》4月5日報道,當地時間4月4日,法國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77客機正在降落,離地面僅300多米時突然失去控制,飛機員被迫中止著陸程序,重新起飛。

  據報道,這架飛機設法將高度恢復到4000英尺后,第二次降落時成功著陸。

  據悉,當地時間周一晚上,這架波音777從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起飛,前往巴黎戴高樂機場,飛行時間約為7小時。

  周二早上,飛機正常進入戴高樂機場,在即將著陸時,飛行員突然發現「飛機向左偏航並且未能響應命令」。

  專業航空網站AirLive詳細記錄了這次駕駛艙與空中管制塔台的對話。錄音顯示,當時,飛行員大喊「停!停!」,然後告訴塔台他們會回來,錄音中能明顯聽到警報聲。

  據報道,這架飛機設法在僅有1200英尺的高度復飛,隨後將高度恢復到4000英尺。最後他們第二次降落時,在跑道上安全著陸。

  另有數據顯示,當時這架飛機的高度僅有1100英尺(約343米)。

  據AirLive網站,法航隨後發布聲明證實,2022年4月4日從紐約肯尼迪國際機場飛往巴黎戴高樂機場的AF011航班,機組人員由於進近過程中的技術事故而中止了著陸程序並進行了復飛。

  機組掌握情況后,在第二次進近后正常降落。

  法航發言人表示,當局、飛機製造商和法航將復飛定義為正常程序。他稱:「機組人員接受過這些程序的培訓和定期指導,所有航空公司都使用這些程序來保證航班和乘客的安全,這對法航來說是絕對必要的。」

  《每日郵報》稱,波音公司近年來面臨許多安全問題。

  2021年2月,聯合航空公司777飛機從丹佛起飛后不久發生故障,突發引擎故障起火,並被迫返航。

  隨後,波音公司發布緊急聲明,建議在全球範圍內停飛所有裝配普惠PW4000發動機的波音777客機,共計128架,

  上個月,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 (FAA) 表示,它正在為一些停飛的配備普惠PW 4000發動機的波音777飛機敲定三項安全指令。

  美國聯邦航空局表示,新指令是在三起飛行中風扇葉片故障報告后提出的,要求加強檢查和修改,以允許配備普惠發動機的波音777-200和 777-300飛機恢復飛行。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7 17: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