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匯方艙隔離者:大家都在搶物資 能不能幫我曝光

京港台:2022-4-6 20:32| 來源:審丑時代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南匯方艙隔離者:大家都在搶物資 能不能幫我曝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

  本來今天是要發其他文章的,但由於這個事情更為緊急,且這個事情目前沒有熱度,非常需要你們所有人的重視。

  我先捋一下思路,大概是這樣的。

  從昨晚凌晨開始,陸陸續續有讀者轉發南匯方艙的視頻給我,當時由於我手機已飛行模式,這幾天太累了早早休息,今天中午才看到密密麻麻的求助信息。

  真的那一刻,我都嚇壞了,心想不是38000人來援助上海了嗎,怎麼還有這麼多事情啊。

  

  為了核實信息的真實性,我分別找到讀者一一詢問,這視頻是真是假?有人說不清楚,看到大家都在瘋傳,覺得很緊急就找我了;也有人說是真的,因為身邊就有家人在那裡……

  在風掃了一圈,發現這樣的例子確實不在少數。

  

  

  

  但還是由於視頻過於震驚我,在沒有更為充分的核實情況下,我還是有點猶豫要不要曝光這事。

  於是我又再去微博搜索南匯方艙,看看到底有沒有這回事,結果你猜我看到了啥?

  我看到了不少普通人都在呼籲關注南匯方艙,而這些呼籲的人基本都是住在附近,或者其家人/朋友被拉去南匯方艙隔離的人。

  「如果不算身邊人被拉去隔離,說起這事,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能不能關注下南匯方艙!我媽媽確診一周已經恢復了,但現在還是被拉去那裡隔離,想問問她啥時候可以回來?!」

  

  「我是第一批被送進來的,從此刷新了我對SH的認知。」

  

  

  

  

  好了,看到這裡,搜集到了身邊讀者,各大本地博主,以及藍V,還有南匯方艙的親歷者的各個角度信息,我覺得是時候可以曝光出來了。

  如果是假的,希望及時闢謠,因為我至今依舊難以置信。

  2

  在這裡一共曝光五個視頻。

  第一個視頻,是一位博主拍到的,說是南匯方艙的人出來了。

  

  

  第二個視頻。

  是南匯方艙被拉來隔離的民眾們正在搶菜。

  第三個視頻。

  一位女士稱自己和媽媽都被拉來這裡隔離,看到大家都在搶被子,米飯,和物資,自己慌得忍不住哭了,因為太多人在搶,所以最後和媽媽兩人只搶到了一箱水。

  第四個視頻。

  和上面的差不多,依舊是一位女士在說,「所有人都在搶,沒人管,大家都很慌,希望被看到,希望得到處理。」

  第五個視頻。

  這個時長最長,算是以上視頻的匯總,把目前在南匯方艙隔離做核酸、搶菜、搶被子、搶物資的情況都說明了。

  3

  看完這五個視頻,相信大家對南匯方艙的情況有了基本的了解。追蹤到發稿時間(下午5點),我還是沒看到闢謠,以及相關的熱搜和熱度。

  這些視頻純靠上海熱心市民的接力,以及發聲。

  如果你也想要知道南匯方艙現在情況如何,到底是真是假,請轉發出去,讓熱度上去,爭取得到回應和後續處理。

  關於上海目前的現狀,我只能說,上海不是所有地方都這樣,很多地方其實還是很好的,志願者都很盡職盡責,以及一線防疫人員都非常關心居民,這都是讓我們特別心疼和感動的地方。

  但是當上海只要有一個地方存在南匯方艙這樣,看似荒蠻、失去文明、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那麼就說明我們依舊需要努力幫助上海轉危為安。

  我們依舊需要不斷關注此刻還在困境中的上海普通人們,因為你的一個關注一個轉發,往往可以讓事情走向明朗化,並最終得到解決。在上海居家隔離的這一個月,我深刻認識到,我們的命運早已緊緊捆綁。

  這個事情就靠大家接力了,希望今晚關於南匯方艙的消息是個好消息。那裡的人能吃上飽飯,能得到有序的正常的管理和治療,能早日康復回家……雖然明明是個很簡單的願望。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8 12:0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