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帶嬌妻秀恩愛 昆凌挺孕肚半蹲在地親小鹿

京港台:2022-4-5 13:48| 來源:會火 | 我來說幾句

周杰倫帶嬌妻秀恩愛 昆凌挺孕肚半蹲在地親小鹿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周杰倫與嬌妻昆凌分別在社交賬號上曬出了夫妻倆一起遊玩時的照片,只見周杰倫和昆凌與一隻可愛的小鹿合影十分高興。其中昆凌挺著孕肚卻依舊四肢纖細,可愛的少女氣質讓不少粉絲為之點贊。

  

  照片中,只見周杰倫穿了一身黑衣,頭上戴著黑色線帽,又戴著口罩只露出自己的眼睛,把自己包裹得十分嚴實,舉著手機與一隻呆萌的小鹿合影,別有一番趣味。

  

  而昆凌曬出的照片中,則要比老公周杰倫活潑很多,不僅從眼睛里就能看出她的喜悅感,細膩白凈的皮膚更是烘託了她的美貌。只見昆凌扎著馬尾辮,挺著孕肚半蹲在地上,額頭較大顯得頗有福氣,眼睛圓溜溜的,眉眼間滿是清純動人的氣質,讓人讚歎。

  

  特別是昆凌在其中一張照片中,特意將自己的手掌展開,露出中指的大戒指,只見這個戒指上鑲滿了鑽石,看起來十分大氣奢華,這枚戒指也與早前周杰倫曬出的自拍照中所戴的戒指相同,疑似是情侶戒指,這樣說來昆凌伸手秀戒指的舉動頗有幾分宣示主權的意味。

  

  在周杰倫曬出的外出遊玩照中,幾乎都會有妻子昆凌的身影,走哪都帶著美嬌妻的周杰倫也算是真正的寵妻狂魔了。不過昆凌對待周杰倫也是十分百依百順,自17歲就和周杰倫談戀愛到現在,兩人已經相知相伴12年之久。

  

  從15年結婚後,昆凌為周杰倫生了兩個孩子,如今第三胎也即將誕生,昆凌作為天王嫂也屬實是辛苦。不過已經懷胎7個多月的昆凌,從照片上還是很難看出懷孕的跡象,四肢纖細,氣色紅潤水嫩,不愧是俘獲天王周杰倫的大美女。

  

  如今周杰倫和昆凌的第三胎就快要降生了,作為曾經80,90后的青春記憶,周杰倫都馬上要成為三個孩子的爸爸了,不得不讓人感慨時間的飛快,祝福他們一家越來越幸福吧!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5 14: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