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於晏在上海社區篩檢 身旁長發女身分造成議論

京港台:2022-4-5 03:19| 來源:世界新聞網 | 我來說幾句

彭於晏在上海社區篩檢 身旁長發女身分造成議論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彭於晏(左)身旁的女子身分引起網友討論。圖/摘自微博

  目前人在上海的彭於晏,就算戴著口罩出門領物資或是接受核酸檢測,都會受到旁人注意,顯然男神魅力不減,永遠是被關注的焦點。

  據世界新聞網報道,有網友在微博分享上海長寧區某社區防疫志工的照片,某位高挑男的防護衣外面寫著「彭於晏」,

  各方熱議不已,到處流傳他竟以大明星之姿在上海擔任核酸檢測志工,他的工作室人員只好出面闢謠,宣告這只是個美麗的誤會。

  不過他還是曾踩滑板領物資,也曾和志工們合照,網友笑稱社區附近的女粉絲恐怕要暴動;他更被拍到在社區做核酸檢測時,身旁有位戴著黑色帽子的女子,網友直呼想知道那個女生是誰,只是該女子沒有被拍到臉部清楚照片。

  然而傳言彭於晏無論是工作還是私生活,都被媽媽和姊姊嚴格控管,網友推測那女子應該就是他的姊姊。

  

  彭於晏的一舉一動都是迷姐迷妹關注焦點。圖/摘自微博

  

  彭於晏(左)和志工的合照。圖/摘自微博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5 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