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女兒哽咽:決定生娃 請爸爸原諒不孝女兒

京港台:2022-4-1 09:11| 來源:斌哥看世界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趙本山女兒哽咽:決定生娃 請爸爸原諒不孝女兒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女兒球球不顧老趙的極力反對:哽咽的哀求要把小孩生下來,表示自己不能放棄,請爸爸原諒我,我這個不孝女兒!為了自己的感情只能離家出走。

  

  

  網紅球球哽咽地發視頻表示:自己已經懷孕要生小孩了!固然自己爸爸反對,我們大人確實有錯,但小孩是無辜的,決定要把小孩生下來,因為種種原因:和男朋友下個月結婚不會辦酒席,就想低低調調的把婚結了。

  

  球球表示:不想給雙方的家庭再添堵!因為我爸爸是反對我結婚,到時候我辦酒席,父母不來祝福,場面很尷尬。

  

  我是趙本山的女兒:如果婚禮辦得太寒酸會被外界人笑話,所以思來想去!就領個結婚證,不想辦酒席,婚後會出去旅遊。

  

  我想爸爸以後會理解我的做法,因為我不想放棄小孩以及男朋友!現在只能違背他老人家的意願,現在固然他很生氣,但是生米已經煮成熟飯,我也很無奈,我不想因為什麼門當戶對,放棄我自己的感情。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6-22 21:2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