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百萬桶持續6個月 拜登政府釋儲備抑油價

京港台:2022-4-1 02:20|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12 )  | 我來說幾句

每天1百萬桶持續6個月 拜登政府釋儲備抑油價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拜登政府周四宣布,以每天1百萬桶、持續6個月的頻率釋放石油儲備,以平抑目前國內高漲的油價。照此計算,最終釋放的總量將高達1.8億桶。

  白宮再當日的聲明中稱:「這一釋放幅度是前所未有的:世界從未以如此長的時間跨度,每天釋放1百萬桶石油儲備。這一創紀錄的釋放將提供前所未有的供應作為過渡,直到今年年底前國內產量大幅上升。」

  另外白宮還在聲明中指責國內的能源生產商增產的速度太慢。「今天,拜登總統呼籲國會向企業已租用但一直沒有生產的油井徵收費用——他們這是在囤積居奇。」聲明表示。

  當前全美平均油價已達到4.24元,加州的平均油價更是已逼近6元。

  在過去半年中,拜登政府已先後兩次釋放大量石油儲備,分別是去年11月的5千萬桶,以及本月早些時候的3千萬桶。但這兩次措施並未達到顯著降低國內油價的效果。

  數據顯示,美國當前的石油儲備為5.68億桶。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3 06: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