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士兵拍視頻開箱俄軍口糧 看到6包糖全傻了

京港台:2022-3-31 03:58|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32 )  | 我來說幾句

烏克蘭士兵拍視頻開箱俄軍口糧 看到6包糖全傻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烏克蘭奮勇抵抗侵略者的攻勢,俄軍的補給與軍隊遭到重創,還有許多軍武設備被烏軍擄獲,有位烏克蘭士兵開箱擄獲的俄軍即時口糧(MRE),並將過程拍片PO網,引髮網友的熱議。

  可以看到影片中的烏克蘭士兵一開始拿著綠色的巧克力,念出「俄羅斯軍隊有名的巧克力,我蠻懷疑這產品的,我把它搜集起來餵食被俘虜的俄軍們,包含我自己都不太喜歡,所以我把這個放旁邊。」

  接下來他從背包拿出1包砂糖,說道「砂糖啊......如果你需要熱量,就吃些味道不錯的巧克力棒、能量棒等,我敢肯定歐洲、烏克蘭與世界各國正常的軍隊都是用這方法,但俄羅斯的高層卻認為吃20克的砂糖就夠了,這不健康、不好吃還讓人感到疲累,但沒人在乎,他們用對待動物一樣的方法對待俄軍。」

  隨後這名士兵從裡面拿出更多糖包,總計拿出6包,他嘆道「也太多糖了吧,這樣以後一定會得糖尿病。」並嘲諷「俄羅斯的婦女啊,如果買不到糖的話,不要搶劫超市,去搶軍官辦公室,那邊有很多糖。」

  網友們看到推文後也紛紛留言「砂糖基地耶」、「現在我們知道俄羅斯商店不見的糖去哪了」、「小心被下毒」、「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俄羅斯的市民們鬧糖荒了」。

  

  烏克蘭士兵開箱擄獲的MRE口糧,引髮網友們的熱議。(圖擷取自@Marlen_Leroy 推特)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4-5 16: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