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的祖國與香港

作者:曉臨  於 2019-8-25 09:3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樂意隨想|通用分類:音樂欣賞|已有93評論

關鍵詞:《我的祖國》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93 個評論)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04
Geny: 工人階級是領導階級現在只是一句連中共自己都不喊的口號而已了,也沒有一個工人階級領導辦,工人階級領導委員會這樣的機構存在.

而港澳辦,國台辦,統戰部,民族事
只看香港和中國大陸,我就看到不平等了:中國大陸各地要向中央政府繳稅,香港不用向中央政府繳稅;香港居民可以自由進出中國大陸,大陸居民不能隨便進入香港。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11
john71: 所謂的「說的比唱的還好聽,做得比哭的還難看!」
歡迎光臨!說的不一定比唱的好聽,這裡就有些人說話十分難聽。唱的也不一定好聽,但《我的祖國》確實好聽。不過,這只是我的感覺。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19
pc60: 請你注意文明禮貌,不要在這裡血口噴人!
歡迎光臨!謝謝你提及文明禮貌,希望那不是對牛彈琴。那位網友看來是頑童,用我們廣東話來說就是「冇家教」。我對他一再說「請自重」、「請尊重自己的人格」,也不知道他是否聽懂。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22
曉田: 說得好!有人就是喜歡唱衰中國,但送給人家做哈巴狗,人家還不要
喜歡唱衰中國也是他的自由,但中國豈會一唱就衰!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25
曉田: 動亂者自己將終結一國兩制,接下來就是一國一制。
一國一制是一時不會出現的情況,而動亂者對社會其他成員的傷害卻是現在進行時。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30
謝謝分享!我看過一部分,真的沒有耐心看完,因為那些人只在不斷聲稱白衣人是黑社會,卻不拿出任何能證明他們是黑社會成員的證據。
回復 8288 2019-8-27 09:33
曉臨: 謝謝分享!我看過一部分,真的沒有耐心看完,因為那些人只在不斷聲稱白衣人是黑社會,卻不拿出任何能證明他們是黑社會成員的證據。
那你去看CCTV吧
回復 john71 2019-8-27 09:35
曉臨: 歡迎光臨!說的不一定比唱的好聽,這裡就有些人說話十分難聽。唱的也不一定好聽,但《我的祖國》確實好聽。不過,這只是我的感覺。
《我的祖國》真的是一首好歌!來美近30年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還是會熱淚盈眶! 它讓我想起我的祖國,我的故鄉,我的童年。。。山川河流,一草一木,故土親人,我們如何忘得了。 可我們在獨裁者中共的執政合法性已及中國缺失了民主公平憲政法制的政治體制的弊端方面還有些分歧,希望求同存異共同探討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44
吶喊丁丁: 言粗理端。對那些享受民主自由卻讚歌專制,混淆獨裁君王和祖國之流,罵幾句也不過分。
謝謝光臨!可是閣下好像不是來聽歌的——其實聽不聽無所謂,可是你在這裡無的放矢。你請說,這裡有誰在「讚歌專制,混淆獨裁君王和祖國」。有幻覺不要緊,把捏造事實胡言亂語聽成「罵幾句」就可笑了。把順口開河、胡說八道說成「言粗理端」,也算得上無恥了。
回復 曉臨 2019-8-27 09:57
8288: 那你去看CCTV吧
   我也不看CCTV,除了Youtube上的CCTV的民樂視頻。我看新聞,重視的是客觀中立,多角度展示證據。
回復 曉臨 2019-8-27 10:27
john71: 《我的祖國》真的是一首好歌!來美近30年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還是會熱淚盈眶! 它讓我想起我的祖國,我的故鄉,我的童年。。。山川河流,一草一木,故
你感情豐富,那是可喜的性情,希望你在生活上碰到的多是樂事。我1975年離開中國,中國已成我的舊居,現在的宅主要怎樣裝修,我都無權過問了。當然,我對中國有感情,但也不會讓感情遮掩了雙眼,看不到她存在的問題。在我看在來,執政沒有「合法性」問題,只存在「有效性」問題。政府若能維護國家的主權,得到國民的服從,那就是有效執政。我在加拿大生活,贊同加國自由平等民主的制度,而這種制度是靠法治來保障的。加拿大的自由平等民主制度,是國民利用實際條件一步步建立起來的。中國大陸現時的制度是否適合國家的發展?我不知道,這要由在那裡生活的公民來回答。我想,如果一種觀念在社會中成為主流,社會制度就會作出相應改變。中國有句老話:水到渠成。
回復 NO_meansNO 2019-8-27 12:00
曉臨: 我是不是「缺心眼,不公正,不道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不干涉別人的思想自由。再說,「缺心眼,不公正,不道德」並不違法,總比違法使用暴力好。對不對
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不違法的缺德事你無許謂,法官也拿你沒辦法,但是許多人會反對,比如婚內出軋。
回復 曉臨 2019-8-27 12:55
NO_meansNO: 當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不違法的缺德事你無許謂,法官也拿你沒辦法,但是許多人會反對,比如婚內出軋。
真是莫名其妙,你幹缺德事和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來這裡說? 你「婚內出軋」,這雖然有點怪,不知道你是怎麼搞的,但這也是私事,沒必要在這裡公開啊。
回復 NO_meansNO 2019-8-27 13:13
曉臨: 真是莫名其妙,你幹缺德事和我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來這裡說? 你「婚內出軋」,這雖然有點怪,不知道你是怎麼搞的,但這也是私事,沒必要在這裡公開啊。
我「缺心眼,不公正,不道德」關係不大,~~~ 你說的,不是嗎?婚內出軌是缺德事之一,哪裡說錯了?
回復 曉臨 2019-8-27 13:57
NO_meansNO: 我「缺心眼,不公正,不道德」關係不大,~~~ 你說的,不是嗎?婚內出軌是缺德事之一,哪裡說錯了?
你「婚內出軋」現在變成「婚內出軌」了?——那也是你的私事,缺不缺德,你自己判斷吧,不用來這裡說。
回復 吶喊丁丁 2019-8-27 20:43
曉臨: 謝謝光臨!可是閣下好像不是來聽歌的——其實聽不聽無所謂,可是你在這裡無的放矢。你請說,這裡有誰在「讚歌專制,混淆獨裁君王和祖國」。有幻覺不要緊,把捏造
別把你自己的專利標籤「無恥」貼給別人。
回復 Geny 2019-8-27 20:48
曉臨: 只看香港和中國大陸,我就看到不平等了:中國大陸各地要向中央政府繳稅,香港不用向中央政府繳稅;香港居民可以自由進出中國大陸,大陸居民不能隨便進入香港。
是的,關於出入邊界,也應該對等。否則,大陸應該對等的限制香港人進出大陸。
稅收,既然是一國2制,那麼可以不收,但是,駐軍費用,外交費用,必須向香港徵收。
回復 NO_meansNO 2019-8-28 01:19
曉臨: 你「婚內出軋」現在變成「婚內出軌」了?——那也是你的私事,缺不缺德,你自己判斷吧,不用來這裡說。
你連「不道德關係不大」都敢說,私德大有問題,言由心生,還有什麼不要臉的事做不出?
回復 曉臨 2019-8-28 04:46
吶喊丁丁: 別把你自己的專利標籤「無恥」貼給別人。
見你厚著臉皮胡說八道,誰都知道你無恥,你還用標籤!拿你當標籤,一個頂一萬個。
回復 曉臨 2019-8-28 04:48
Geny: 是的,關於出入邊界,也應該對等。否則,大陸應該對等的限制香港人進出大陸。
稅收,既然是一國2制,那麼可以不收,但是,駐軍費用,外交費用,必須向香港徵收。
我倒是樂見大陸那邊享有同等優待。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0 10:5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