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蘇芮:一嫁再嫁仍是精緻女人

作者:sss3  於 2011-11-3 14:43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zt|通用分類:網路文摘|已有59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59 個評論)

回復 心如水 2011-11-16 06:25
在美一方: 俺不嫁的,信不信隨你,俺不會因為相愛而結婚。如果將來結婚了,肯定是特俗的原因,報稅買房什麼的。
在美妹妹,嫁人是個好事,不要害怕。找到和自己契合的另一半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回復 心如水 2011-11-16 06:38
在美一方: 家人從來不會幹涉我的選擇,不顧我的意願而逼我結婚的人,不可能做我的男友。其實,不是怕今後不愛而不敢結婚,你看錯了,我是說,婚姻之於愛情,是畫蛇添足沒有 ...
激情的愛是會淡下來的,但親情的愛會越來越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沒有溝溝坎坎的愛情是沒有的,沒有婚姻,遇到問題會分手,而在婚姻中就不那麼容易分開了,解決問題會是雙方的意願,婚姻對女方比男方重要,這不是俗,而是你的感情的一份保險,一個雙方都願意解決問題的保險單。
回復 在美一方 2011-11-16 06:42
sss3: 嗯,明白了!!!
新思想!
在美去寫篇博文吧,幸福和婚姻無關。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是個依賴性很強的人,我覺得幸福和婚姻是正相關!
不寫了,太另類,招磚兒  
回復 在美一方 2011-11-16 06:43
心如水: 在美妹妹,嫁人是個好事,不要害怕。找到和自己契合的另一半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說了俺不是怕啊  
回復 在美一方 2011-11-16 06:46
心如水: 激情的愛是會淡下來的,但親情的愛會越來越濃,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沒有溝溝坎坎的愛情是沒有的,沒有婚姻,遇到問題會分手,而在婚姻中就不那麼容易分開了,解 ...
謝謝你,這些非常有道理,但是我比較追求純粹的愛情,不需要用任何額外的東西來束縛的那種。如果淡了消失了,就應該分手放手。證書是頒給婚姻的,不是愛情的執照。
回復 心如水 2011-11-16 07:17
在美一方: 謝謝你,這些非常有道理,但是我比較追求純粹的愛情,不需要用任何額外的東西來束縛的那種。如果淡了消失了,就應該分手放手。證書是頒給婚姻的,不是愛情的執照 ...
你太天真了。這個世界上絕對純粹的東西是沒有的,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雜質。當你理解雜質也是美的一部分而接受的時候,往往來不及了。生命不能從新來過,珍惜你所擁有的,保護你所擁有的,呵護你所擁有的,能做到就是幸福人生。相信我。
回復 嘻哈:) 2011-11-16 07:28
sss3:   
都是n光年前的貼,你才笑
回復 嘻哈:) 2011-11-16 07:30
sss3: 對啊,很感人!!!
看來嘻哈和SSS3一樣,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
。。。一樣。。。是女人:)
回復 在美一方 2011-11-16 08:09
心如水: 你太天真了。這個世界上絕對純粹的東西是沒有的,只是我們還沒有發現雜質。當你理解雜質也是美的一部分而接受的時候,往往來不及了。生命不能從新來過,珍惜你所 ...
但是當愛情消失了,婚姻的保護還有什麼意義呢?已經不是「擁有」了啊  
回復 心如水 2011-11-16 08:52
在美一方: 但是當愛情消失了,婚姻的保護還有什麼意義呢?已經不是「擁有」了啊   
愛情是什麼呢?有很大一部分是荷爾蒙起作用。荷爾蒙的作用一定會消失的,但培養起來的親情會歷久彌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與激情不同。在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很多誘惑,無論男女,能戰勝誘惑的是這份親情和對婚姻的忠誠。這是為什麼不要挑戰自己,也不要挑戰對方,愛情是需要呵護的。
回復 在美一方 2011-11-16 09:14
心如水: 愛情是什麼呢?有很大一部分是荷爾蒙起作用。荷爾蒙的作用一定會消失的,但培養起來的親情會歷久彌新,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與激情不同。在人的一生中,會遇 ...
對的,我同意慢慢就會親情占蠻大的部分。但是這個親情不也是愛情的成分嗎,為什麼要用婚姻來保護?真要想走,就讓人家走嘛,用婚姻卡著,失去了愛情的本意。
回復 老太爺 2011-11-16 11:11
sss3:    藝術家來了~~
   俺可不是啊。。。。
回復 sss3 2011-11-16 13:02
在美一方: 不寫了,太另類,招磚兒   
沒事啊 ,
怕招磚啊?
小護士就敢說敢言!
沒事啊,
只要自己認為快樂幸福就好,不在乎形式!!!!
回復 sss3 2011-11-16 13:03
嘻哈:): 都是n光年前的貼,你才笑
後知後覺嘛~~
我確實之前沒看到啊~
回復 sss3 2011-11-16 13:04
嘻哈:): 。。。一樣。。。是女人:)
   女人啊,女人!
回復 sss3 2011-11-16 13:04
老太爺:    俺可不是啊。。。。
大方承認啊!
難道造假的?
呵呵~
回復 老太爺 2011-11-16 16:40
sss3: 大方承認啊!
難道造假的?
呵呵~
不是怎麼敢承認? 謀生手段而已。。。。
回復 在美一方 2011-11-16 21:42
sss3: 沒事啊 ,
怕招磚啊?
小護士就敢說敢言!
沒事啊,
只要自己認為快樂幸福就好,不在乎形式!!!!
    是噢,反正幸福不幸福都是自找的  
回復 心如水 2011-11-17 02:29
在美一方: 對的,我同意慢慢就會親情占蠻大的部分。但是這個親情不也是愛情的成分嗎,為什麼要用婚姻來保護?真要想走,就讓人家走嘛,用婚姻卡著,失去了愛情的本意。
親情是無法和激情相比擬的。婚姻就相當於一個promise,當你沒有給對方一個promise,對方也不一定要守著這份感情。真走了,你如果愛對方,你會心痛的。當年齡增長,男人的成熟會吸引更年輕的女孩,而年長的女人則很難再找到你心儀的對象。婚姻可以幫助你克服感情上的小溝小坎。聽人勸在美,只有智慧才能創造和保有屬於你的幸福。當然如果不是那個對的人,也就無所謂了。
123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7 17: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