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混在美國名校(159)---夜半驚魂之激流勇進

作者:海攀  於 2011-8-31 22:3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原創文學|已有30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30 個評論)

回復 生於70『S 2011-9-1 12:15
海攀: 讀書的感覺,確實是這樣,鑽進去就不會覺得太難了。

肖的條件很好,只是性格有點悶。對於一般女孩來說,選肖還是選鄭其實很明確,對於劉娟,就不一定了。
女孩子天性都對愛情有浪漫的嚮往。而鄭衛有頭腦,有膽量,有能力,講義氣 比較老七和肖 - 在傳統教育體制下教出來的好孩子 - 循規蹈矩,老老實實。顯然鄭衛對劉娟這樣對愛情有比較浪漫想法的人更有吸引力,而且像劉娟這樣的事業上的強者也不需要在經濟上依賴別人,她更需要精神上的依靠 - 還是鄭衛。不過要是劉娟已經「轟轟烈烈的愛過一次」了,她選擇肖的可能性更高,已經可以接受平平淡淡的感情了。劉娟對鄭衛,令人聯想起劉慧芳對王滬生,還有穆念慈對楊康,都是老實女生喜歡英俊瀟灑的淘氣男生。
回復 ultravires 2011-9-1 16:34
海攀: 沒看懂什麼意思:)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沒有感覺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對女人來說。
我還是希望大衛和班長能在後來的日子裡走到一起。
回復 smartman 2011-9-1 21:49
ultravires: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沒有感覺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對女人來說。
我還是希望大衛和班長能在後來的日子裡走到一起。
..."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對女人來說。"...

你的意思是說,「沒有感覺的話,很容易出軌,特別是對女人來說。」  是不是?

楊小靜就是這樣的,對吧?
回復 海攀 2011-9-1 21:52
生於70『S: 女孩子天性都對愛情有浪漫的嚮往。而鄭衛有頭腦,有膽量,有能力,講義氣 比較老七和肖 - 在傳統教育體制下教出來的好孩子 - 循規蹈矩,老老實實。顯然鄭衛對劉娟 ...
說的對。劉娟總認為自己生活太沉悶,希望能找到一個帶著她玩的人。但凡事都要講究平衡,鄭衛也不能太差,如果只知道打牌打遊戲,不能為家庭負責,劉娟也不會要他。
回復 德州龍 2011-9-1 22:20
海攀: 說的對。劉娟總認為自己生活太沉悶,希望能找到一個帶著她玩的人。但凡事都要講究平衡,鄭衛也不能太差,如果只知道打牌打遊戲,不能為家庭負責,劉娟也不會要他 ...
劉娟在等鄭衛做出成績來
回復 smartman 2011-9-1 23:06
生於70『S: 啥叫投入?
不過這是第一次看懂你的留言 :)
that is because i seldom write in Chinese.  this time, i can hardly express a chinese saying in english. :-)
回復 BL_518 2011-9-2 01:02
海攀: 是指劉吧?
是指劉。我寫錯了~~~~~
回復 海攀 2011-9-2 01:19
ultravires: 男人和女人之間有沒有感覺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對女人來說。
我還是希望大衛和班長能在後來的日子裡走到一起。
對,感覺很重要。天天呆在一起,沒有感覺會很厭煩。但願他們走到一起。
回復 ultravires 2011-9-2 05:24
smartman: ..."如果沒有感覺的話,很容易出現問題。特別是對女人來說。"...

你的意思是說,「沒有感覺的話,很容易出軌,特別是對女人來說。」  是不是?

...
小靜對大衛還是有點感覺的,要不她也不會幫他了。
回復 smartman 2011-9-2 09:14
ultravires: 小靜對大衛還是有點感覺的,要不她也不會幫他了。
yang felt guilty to zheng and candor compelled her to help zheng as her remedy.
12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0 21: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