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我治好自己的急性闌尾炎

作者:lilly13  於 2010-10-23 07:19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前塵往事|已有49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9 個評論)

回復 lilly13 2010-10-23 11:00
南極男神: 可以批評嗎?這個故事不好,這個題目也不好,會給人以誤導。同意上面那位的意見,這樣很危險。也許,換一個角度來寫,或許會好點兒。
完全可以批評。不過,我寫的是真事,沒有編造。你的提醒很好,要是有人看了去學,就太不好了。
回復 yulinw 2010-10-23 11:18
好了就好~~
回復 lilly13 2010-10-23 11:26
yulinw: 好了就好~~
回復 在美一方 2010-10-23 11:31
goodoctor: 闌尾炎的診斷可能是誤診。如果診斷是正確的,你的做法很危險!
第二天白血球就正常,不是誤診才怪了,你複習一下inflammation的過程需要幾天

當然,也可能是闌尾炎,很輕的,沒有手術指征,醫生非要手術,這樣說回來還是誤斷。
回復 lilly13 2010-10-23 11:53
在美一方: 第二天白血球就正常,不是誤診才怪了,你複習一下inflammation的過程需要幾天

當然,也可能是闌尾炎,很輕的,沒有手術指征,醫生非要手術,這樣說回來
各種可能都有,過了那麼久,可能誤診吧。
回復 老阿姨 2010-10-23 12:53
您真有奇異功能,我在農場時得了闌尾炎,只能開刀。
回復 lilly13 2010-10-23 13:01
老阿姨: 您真有奇異功能,我在農場時得了闌尾炎,只能開刀。
很多人不會相信。
回復 南極男神 2010-10-23 13:18
lilly13: 完全可以批評。不過,我寫的是真事,沒有編造。你的提醒很好,要是有人看了去學,就太不好了。
哦,對不起,對朋友,我要求苛刻一點哈。我不是說您的故事不真,是敘述角度有點問題。如果最後讓人得出結論,您有特異功能,大概不是您的初衷。

建議,題目中加一個字:我 竟 治好自己的急性闌尾炎!

這樣,大家就知道您是在敘述一件異常的事件,有了偶然的結果,而不是通例。

對不起,如果您覺得我說得不對,敬請反批評,或不予理會。我們這個罈子老打架,卻沒有正常的文藝批評。
回復 lilly13 2010-10-23 15:49
南極男神: 哦,對不起,對朋友,我要求苛刻一點哈。我不是說您的故事不真,是敘述角度有點問題。如果最後讓人得出結論,您有特異功能,大概不是您的初衷。

建議,題目中加
我的生活教會我聽取朋友的建議,我非常願意知道別人的意見,一方面對自己有好處,另一方面,說明朋友信任我,在乎我。所以,你不要有顧慮,正常的意見交流是好事。我謝謝你。
回復 YRose 2010-10-23 19:22
goodoctor: 闌尾炎的診斷可能是誤診。如果診斷是正確的,你的做法很危險!
這種做法很危險, 僥倖就是了. 也就是說你的炎症沒有達到穿孔的那個界限.

不過手術能不做就不做是對的. 但是有的人經常犯, 後來就轉成慢性的, 就更麻煩了.
回復 nancyzhang 2010-10-23 21:17
goodoctor: 闌尾炎的診斷可能是誤診。如果診斷是正確的,你的做法很危險!
同意,太有冒險精神了,應該去華爾街。哈哈
回復 roaming 2010-10-23 21:39
反正好了就是好事!
回復 南極男神 2010-10-23 21:42
lilly13: 我的生活教會我聽取朋友的建議,我非常願意知道別人的意見,一方面對自己有好處,另一方面,說明朋友信任我,在乎我。所以,你不要有顧慮,正常的意見交流是好事
謝謝,握手。
回復 goodoctor 2010-10-24 02:34
YRose: 這種做法很危險, 僥倖就是了. 也就是說你的炎症沒有達到穿孔的那個界限.

不過手術能不做就不做是對的. 但是有的人經常犯, 後來就轉成慢性的, 就更麻煩了.
[em:
謝謝
「不過手術能不做就不做是對的」說法有些不嚴謹,這是指從醫生的角度說的。病
人還是應該聽醫生的,如果不相信那位醫生,可以找 second opinion 。
回復 YRose 2010-10-24 06:32
goodoctor: 謝謝
「不過手術能不做就不做是對的」說法有些不嚴謹,這是指從醫生的角度說的。病
人還是應該聽醫生的,如果不相信那位醫生,可以找 second opinion 。
回復 mzou 2010-10-24 12:46
真幸運。
有時候經絡按摩會起到很大作用。
贊!
回復 yuki-1217 2010-10-24 13:49
這就是特異功能吧~~~
回復 lilly13 2010-10-24 14:42
yuki-1217: 這就是特異功能吧~~~
可能吧。
回復 峨嵋山人 2010-10-24 22:13
能打通小周天的人,不是簡單的人!希望能和大家分享你的功夫。很想學習啊
回復 lilly13 2010-10-25 07:18
YRose: 這種做法很危險, 僥倖就是了. 也就是說你的炎症沒有達到穿孔的那個界限.

不過手術能不做就不做是對的. 但是有的人經常犯, 後來就轉成慢性的, 就更麻煩了.
[em:
謝謝你,我是不懂醫,才愚蠢到這樣,以後不會了。也不希望大家學我。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5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