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畜牲!殺孩子還有理了!

作者:樂子  於 2010-5-4 11: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483評論

關鍵詞: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4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483 個評論)

回復 樂子 2010-5-6 07:51
marnifan: JAMES語言尖刻~他開罵是因為你文里「畜牲」「拉豬屎」這些語言吧~看到你說他的為人,我覺得貝殼村沒有一人可以和他比,也許他是很多人眼中「逢中必反」的「漢奸
肅然起敬。我也做不到。他應該知道我喜歡用潑辣的語言,寫寫文章而已。看他,好像真的氣壞了。我倒是難過呢。有什麼辦法把他弄回來呀?
回復 xqw63 2010-5-6 08:32
樂子: 你不能說在中國殺孩子的人不是精神病,這很可怕。殺孩子的人,不管在世界上哪個國家(中國不算是最落後的吧), 都只能是,必須被定義為(從法,和社會政策的角度
那麼,這些殺孩子的人,就不應該進監獄,而是進精神病院
回復 樂子 2010-5-6 08:41
xqw63: 那麼,這些殺孩子的人,就不應該進監獄,而是進精神病院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的看法是,任何社會,只有非常少的瘋子,才會幹這樣的事。不然這個社會不可能生存。不同意?
回復 xqw63 2010-5-6 08:47
樂子: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的看法是,任何社會,只有非常少的瘋子,才會幹這樣的事。不然這個社會不可能生存。不同意?
沒有否定你的意思,只是就你的意思探討。
社會如果這樣的瘋子多了,正常人就是「瘋子」了,因為,瘋子的定義就是多數人說了算的。
回復 樂子 2010-5-6 12:00
xqw63: 沒有否定你的意思,只是就你的意思探討。
社會如果這樣的瘋子多了,正常人就是「瘋子」了,因為,瘋子的定義就是多數人說了算的。
是這樣。佛洛伊德不承認「精神病」是個病理學概念。事實上,精神病也是個社會學,法理學的概念。「瘋子」如果多了,那是社會有問題的信號。難的是,除了主觀印象,你無從判斷一個社會是不是「病」了。比如說,當前中國,真是非常難說。
回復 xqw63 2010-5-6 13:08
樂子: 是這樣。佛洛伊德不承認「精神病」是個病理學概念。事實上,精神病也是個社會學,法理學的概念。「瘋子」如果多了,那是社會有問題的信號。難的是,除了主觀印象
要用不同的社會進行參比了
回復 霜天紅葉 2010-5-6 16:35
村友推薦了這篇文章給我,花了幾個小時讀完了正文和所有的跟貼,非常欣賞LZ的寫作水平和正氣凜然的與一些車東扯西的歪理糾纏者的辯論風格,我學不會,只能欣賞和支持!
頂你的好文!其實,鞭撻邪惡,這是每個做人的起碼良心,兇殘殺害傷害無辜天真的幼童罪行已經比野獸的獸行都不如的犯罪個案,韓寒,竟然為此而為罪犯開脫,這隻能說明,他為了某種目的已經淪落為冷血的動物之類。以前還覺得他只是淺薄,陰陽怪氣,迎合了某些人的政治目的而已,現在,看來,他連人話也不會說了。不齒!
壓力,還有受到不公,在每個社會,每個人都有可能發生,如果為這些去殺戮無辜的人特別是那些天真無邪的孩童,這隻能用精神異常,腦殘,滅絕人性來解釋,有人還是讀醫學的,偏要把這犯罪個案與不相干的事綁在一起,泛政治化,對這些人,包括韓寒,我BS!謝謝你說出了大部分人心裡想說的話!問好!
回復 殺驢 2010-5-6 18:49
不同的國家何必相同看待一個問題
回復 樂子 2010-5-6 19:13
霜天紅葉: 村友推薦了這篇文章給我,花了幾個小時讀完了正文和所有的跟貼,非常欣賞LZ的寫作水平和正氣凜然的與一些車東扯西的歪理糾纏者的辯論風格,我學不會,只能欣賞和
謝謝。你的觀點是完全正確的。從那些氣急敗壞的回帖,你可以看到有太多的人因為政治偏見而瘋狂,因為政治瘋狂而失去良知。悲也哉!
回復 樂子 2010-5-6 19:30
xqw63: 要用不同的社會進行參比了
只有「上帝」可能是公正的裁判。
回復 xqw63 2010-5-6 23:02
樂子: 只有「上帝」可能是公正的裁判。
不同的民族,「上帝」不同哦
回復 樂子 2010-5-7 09:55
xqw63: 不同的民族,「上帝」不同哦
對極了。

這下完了,挖空心思,想不出法子了。
回復 hr8888hr 2010-5-7 12:03
韓有一定的粉絲,是他的話迎合了某些不滿現實的人的心理. 可不知道他本人知不知道, 正是他, 被海外的反華勢力利用來作為攻擊抹黑中國的彈藥
回復 樂子 2010-5-7 12:05
hr8888hr: 韓有一定的粉絲,是他的話迎合了某些不滿現實的人的心理. 可不知道他本人知不知道, 正是他, 被海外的反華勢力利用來作為攻擊抹黑中國的彈藥
你看得很對,是這樣。
回復 hr8888hr 2010-5-7 12:12
樂子: 你看得很對,是這樣。
在美國, 講與政府政策或政治正確不一樣的話, 叫自由民主; 在中國, 講同樣性質的話, 就被吹捧為"良心". 難道不覺得很荒謬可笑嗎?
回復 樂子 2010-5-7 13:00
hr8888hr: 在美國, 講與政府政策或政治正確不一樣的話, 叫自由民主; 在中國, 講同樣性質的話, 就被吹捧為"良心". 難道不覺得很荒謬可笑嗎?
對,典型的雙重標準,但他們不自覺。
回復 qxw66 2010-5-8 10:37
韓寒是把狼當外婆了。。。。國內朋友普遍如此無知,平時牢騷滿腹,一聽什麼普世價值,立刻拜倒了。

美國分文不花,又可以給自己貼金,又可以給對方抹黑,何樂不為?
回復 樂子 2010-5-8 10:45
qxw66: 韓寒是把狼當外婆了。。。。國內朋友普遍如此無知,平時牢騷滿腹,一聽什麼普世價值,立刻拜倒了。

美國分文不花,又可以給自己貼金,又可以給對方抹黑,何樂不
正確
回復 婉兒 2010-5-8 11:15
marnifan: 網友互罵還好,鄙視那些惡人先告狀~看看你這篇回復里的留言,網友JIMX98今早被封了,所以很不爽~謝謝你關心~
準備清倉大拍賣了,要搬家~
麻妮兒別生氣, 為什麼JIMX98被封就一定是因為惡人先告狀呢? 有沒有可能是網管自己封的? 反正我肯定沒告狀, 樂子也說他沒有, 除了我們倆還會有別的惡人嗎?

拋開私人感情, 公正地看這件事, 網管封ID一定有他的原則, 不是只要有人告狀就封吧? 如果JIMX98犯規, 無論他在好友眼裡是怎樣一個好人, 曾經做過多少好事, 只能就事論事.

JIMX98自己犯規是內因, 就算是有惡人先告狀也是外因, 不能把這件事情的責任全怪到惡人頭上, 這跟殺孩子了怪政府是一個道理.
回復 ahehe 2010-5-8 21:31
韓寒用自己的方式揭示社會不公和黑暗面有何不對?至少他有社會責任感.比你惡毒攻擊他本人強無數倍.你好無恥!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0 03: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