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性格決定命運---我的看法

作者:leahzhang  於 2010-5-2 11:34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流水日記|已有64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4 個評論)

回復 leahzhang 2010-5-4 06:23
田奟: 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去殺人。
再有理也不要去殺人。進了監獄,一切都晚了。
回復 華東26 2010-5-4 07:48
leahzhang: 殺人的人都是走極端的人。愛衝動,不能冷靜地思考和面對問題。他們不是精神病,而是性格缺陷而已。找對象可千萬別找這種人。
問題是,在沒有真實的環境下,你怎麼把這種人和普通人區分開來。愛衝動的未必會殺人,冷靜的未必不冷血。說到找對象,就像測男人的花心,不實施美人計,如何測得出?
回復 leahzhang 2010-5-4 07:55
華東26: 問題是,在沒有真實的環境下,你怎麼把這種人和普通人區分開來。愛衝動的未必會殺人,冷靜的未必不冷血。說到找對象,就像測男人的花心,不實施美人計,如何測得
理性的人可以從他的處事中看出來。
回復 qxw66 2010-5-4 08:53
是啊,奴隸命,不認不行
回復 001Eagle 2010-5-4 09:10
leahzhang: 謝謝妹妹的支持。
我同意性格決定命運的論斷, 也理解你恨鐵不成鋼的說法. 立山是害人者, 也是受害者. 這與種族無關.
回復 YRose 2010-5-4 09:24
roaming: 十分贊同LZ觀點。我人生格言就是:性格決定命運,細節決定成敗!
性格決定命運.  那麼圖爾的命運是他性格決定的嗎?

回復 文責自負 2010-5-4 12:05
這個世界就是一面鏡子, 你沖它笑,他就沖你笑.你對它哭,他就對你哭. 何必抱怨世界呢. 王立山的家人需要幫助,但他本人並不是什麼英雄,謀殺是確鑿的.
回復 roaming 2010-5-4 12:12
YRose: 性格決定命運.  那麼圖爾的命運是他性格決定的嗎?

我想LZ向表達式正常情況下,圖爾是意外事故。
回復 tnnddsn 2010-5-4 20:07
你是國內出來的強人,很mean,arrogant。
回復 leahzhang 2010-5-4 21:26
文責自負: 這個世界就是一面鏡子, 你沖它笑,他就沖你笑.你對它哭,他就對你哭. 何必抱怨世界呢. 王立山的家人需要幫助,但他本人並不是什麼英雄,謀殺是確鑿的.
you are right!
回復 mh224 2010-5-4 21:59
他不能完善自己的人格,遇事想不開,等到殺人了,說啥都晚了。
回復 自由之靈 2010-5-5 00:34
美國魯漢: 同意你的說法,比較客觀和公正一些。事情的細節,真相和結論還是由法律來確定比較好,因為我們不是生活在一個法治的國家嗎?
如果王經過鑒定確實是一名精神病患
說的好~
回復 自由之靈 2010-5-5 00:42
從他的行為來看,很像精神病患。可能已經不是一般意義上的性格問題了。
回復 美國魯漢 2010-5-5 00:57
自由之靈: 說的好~
謝謝!
回復 Jerseygirl 2010-5-5 11:08
同意,他自私,高傲,王把好機會都失去了。不光和同事,上級,還和護士搞不好關系。人人都會犯錯,關系好會得到邦助,醫院里實習醫生互相競爭不大,各自3年以後走了,和大公司不一樣。走極端最終毀了兩家人,可憐的孩子們。但凡他為家人想一下,從自己身上找點原因,就不會做出殺人的。請不要把他當成英雄,他殺人的時候是為了自己而不是華人。印度人和中國人在美國的處境是一樣的,都是非白人移民,都是勤勞,刻苦的。因為他們大多數英文好,抱團就妒忌是不可取的,我們應該學習。
回復 leahzhang 2010-5-5 11:25
Jerseygirl: 同意,他自私,高傲,王把好機會都失去了。不光和同事,上級,還和護士搞不好關系。人人都會犯錯,關系好會得到邦助,醫院里實習醫生互相競爭不大,各自3年以後
你說得對。非常客觀!任何民族都有其優缺點。再說,王在這種極端不利的情況下可以後退一步,做不了醫生可以去做護士或者護士助理。錢少一點但可以養家。他這種人的性格是絕對不可以做醫生的。自私,粗魯,難於相處,報復心強。他的同事都怕他某一天要回原來的醫院進行大屠殺。更不用說他能夠善待病人了。
回復 leahzhang 2010-5-5 11:32
YRose: 性格決定命運.  那麼圖爾的命運是他性格決定的嗎?

圖爾是受害者。他是死在槍口下的冤鬼。一個生命就這樣被扼殺了。一個家庭傾刻之間失去了丈夫和父親,他罪不致死!
回復 leahzhang 2010-5-5 11:36
YRose: 性格決定命運.  那麼圖爾的命運是他性格決定的嗎?

對於一個無辜人的喪生,你怎麼能笑得出來呢?同情心何在?可怕的人性啊!!!
回復 YRose 2010-5-5 19:31
leahzhang: 對於一個無辜人的喪生,你怎麼能笑得出來呢?同情心何在?可怕的人性啊!!!
你不覺得社會促成了忘立山的性格, 包括你.
我可不是就"一個無辜人的喪生而發笑",  請問你捐了多少錢?
本人一向敬重做實事的人, 不喜歡誇誇其談的人.
回復 55broadway 2010-5-6 09:49
我來美國遇到很多自稱是學醫的,只有這個王立山最有名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16: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