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聽「毛左」司馬南回答學生問題有感

作者:RNSandi  於 2011-12-13 06:46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125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125 個評論)

回復 異域堂 2011-12-13 07:51
RNSandi:           俺非常理解大哥的觀點!
所以,俺真的灰常佩服共產黨員和教徒
理解就好。
回復 RNSandi 2011-12-13 07:52
異域堂: 理解就好。
理解萬歲
回復 異域堂 2011-12-13 08:03
RNSandi: 理解萬歲
萬歲都是調離人的話,真正理解是信服。
回復 dwqdaniel 2011-12-13 08:10
剛剛看了司馬南的視頻,突發奇問:中國有公司會找司馬南先生代言他們的產品嗎?(也許孤陋寡聞)。
看到韓寒的高昂代言費,思考這是為什麼?按理說,司馬南在媒體上的曝光率遠大於韓寒,而且司馬南還有以前的反偽科學的正義表現,找司馬南代言產品應該是有市場的。但好像目前沒看到有公司請司馬南代言產品,這是為什麼?
回復 xqw63 2011-12-13 08:18
都怪爹媽,沒找個好地方生下一代
回復 布衣人 2011-12-13 08:22
宗教是文化的觀點聽說過,宗教屬於政治的觀點很新鮮。確實很有思想,但也有如天馬行空之感。
司馬男與方舟子對中醫打假,指責為偽科學,給人留下不好印象,論述近乎詭辯,張冠李戴。
回復 翰山 2011-12-13 08:34
好久好久沒進行政治學習了,結果還被小護士領著來政治學習。先讓我學學,再發言哈!
回復 無為村姑 2011-12-13 08:55
司馬南的講演風度哪能同牧師比!他橫蠻不講理,態度傲慢,剛愎自用,還比比劃劃地跟學生對罵。他的論點更可笑,那就是不講理。嚴重鄙視之。
回復 dwqdaniel 2011-12-13 09:13
無為村姑: 司馬南的講演風度哪能同牧師比!他橫蠻不講理,態度傲慢,剛愎自用,還比比劃劃地跟學生對罵。他的論點更可笑,那就是不講理。嚴重鄙視之。
2000多年以前,有一個司馬先生,在受了宮刑的情況下,忍辱負重,寫下了一部偉大的史書。我不知道司馬南先生是不是那位司馬先生的後裔。如果是,我想他應該是愧對他的祖宗的——就像孔慶東先生一樣。
回復 徐福男兒 2011-12-13 09:22
dwqdaniel: 2000多年以前,有一個司馬先生,在受了宮刑的情況下,忍辱負重,寫下了一部偉大的史書。我不知道司馬南先生是不是那位司馬先生的後裔。如果是,我想他應該是愧對 ...
高度同感。司馬遷和孔夫子活到今天,都會被活活氣死。
回復 徐福男兒 2011-12-13 09:24
小護士的感覺完全正確,司馬南就是一個牧師嘛。且看他有這麼多粉絲,可見他這個牧師很盡職啊。
回復 match99 2011-12-13 09:26
tanghan: 我最近明白的一個道理是:在人類社會的管理中,有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的權威+一個看得見摸得著的榜樣,是最佳的模式。人需要敬畏(權威的作用),人需要追隨(榜樣的 ...
這個權威要是「神」而不是」人「。
要是人的話,就會出問題。因為人不是完美的,或者說人是自私的。敬畏崇拜個人的時候,被崇拜的人很難自律。難免貪腐。
佛教的佛,基督教的上帝和耶穌,都是不可接近的事物,當然是完美無瑕的。可以讓人類的心靈凈化,提升道德水準。
共產黨的毛主席,某地的黑社會頭子,國內現在的地方官等,有了權力以後難免腐敗。讓人類善惡不分,社會道德水準下降。
回復 城市達人 2011-12-13 09:28
趕腳司馬南說話還是很心平氣和的。不扣帽子,說話有力有理,也沒有聲嘶力竭。說得觀點我是否同意,先不去管,願意和這樣的人去辯論。
回復 格物便是致知 2011-12-13 09:34
基督教是順我者上天堂,逆我者下地獄,連哄帶嚇拉人入門
回復 zhousx18 2011-12-13 10:01
司馬南這個老五毛,別拿中國憲法嚇唬小年輕,滿口胡言,還視乎理直氣壯!中國的那個憲法不知依據什麼拼湊而成的,代表了共產黨私人集團的利益,中國人都把它當廢紙,還不如《零八憲章》。
回復 tangremax 2011-12-13 10:25
t他代表一種思潮,有市場。
回復 翰山 2011-12-13 10:51
學習完了。幫助小護士總結一下:司馬南的成功作於兩點:
1. 從事實出發;
2. 遵從邏輯(形式邏輯)

這是中國人的缺憾,國內國外,從事實出發,懂得邏輯的少兒又少。在海外,大概只有幾個人:
王希哲,馬悲鳴,盧迪,至少他們宣稱他們從事實出發,遵從邏輯。至於後來是不是遵守了,那是另一個問題。
回復 丹奇 2011-12-13 10:58
tanghan: 我最近明白的一個道理是:在人類社會的管理中,有一個看不見摸不著的權威+一個看得見摸得著的榜樣,是最佳的模式。人需要敬畏(權威的作用),人需要追隨(榜樣的 ...
說的非常有道理,受益!
回復 Giada 2011-12-13 11:09
司馬南長得很難看。
回復 RNSandi 2011-12-13 11:42
dwqdaniel: 剛剛看了司馬南的視頻,突發奇問:中國有公司會找司馬南先生代言他們的產品嗎?(也許孤陋寡聞)。
看到韓寒的高昂代言費,思考這是為什麼?按理說,司馬南在媒體 ...
韓寒代表不了中共,司馬南也代表不了新潮前衛。各有各的用武之地吧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0 12:0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