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中國的學校教育,就是培養奴才的教育(下)

作者:xqw63  於 2010-4-14 02:01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作者分類:社會評論|通用分類:原創文學|已有648評論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2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648 個評論)

回復 笑臉書生 2010-4-19 13:16
春苗: 你真是63的哥們(開玩笑)。我也以為63要停了呢。越寫越好了。
我也是,我跟好多朋友說,這個"下"出不來了,一幫人拿著大棒子等著呢------
我得給63兄送頂美國大鋼盔去
回復 light12 2010-4-19 17:45
笑臉書生: 頂!真棒,高水平,
這些我早就講給他聽過,可是為了給人抹黑,他就是要堅持一塌糊塗

一個字:渾
回復 舞戈 2010-4-22 05:18
63兄,看你鬧得這麼大動靜
回復 xqw63 2010-4-22 05:30
舞戈: 63兄,看你鬧得這麼大動靜
回復 bcbcc 2010-4-25 02:26
不同凡響。支持您的觀點!
回復 xqw63 2010-4-25 04:27
bcbcc: 不同凡響。支持您的觀點!
感謝,為咱的文章,村裡村外,都鬧翻天了
回復 yehuixiu 2012-2-15 20:41
good one!
回復 xqw63 2012-2-15 23:03
yehuixiu: good one!
thanks
回復 yehuixiu 2012-2-16 05:33
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是一黨專制!培養人才的目標是為其政黨服務,所以,聽話是
首要的。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自由民主的國家,崇尚獨立自由。所以,培養的人
才是要發揮自己的潛力去達到獨立自主的目的。否則,將被殘酷的競爭所淘汰。這
是兩個國家之間人才培養根本的不同之處。既然出發點不同,結果就肯定不一樣了。
回復 xqw63 2012-2-16 06:32
yehuixiu: 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是一黨專制!培養人才的目標是為其政黨服務,所以,聽話是
首要的。美國是資本主義國家,自由民主的國家,崇尚獨立自由。所以,培養的人
才是 ...
有道理哈
回復 yehuixiu 2012-2-16 06:39
xqw63: 有道理哈
那自然!咱深刻了一回啊。哈哈。
回復 xqw63 2012-2-16 07:31
yehuixiu: 那自然!咱深刻了一回啊。哈哈。
和思想家在一起,玩的就是深沉
回復 yehuixiu 2012-2-16 07:54
xqw63: 和思想家在一起,玩的就是深沉
咱裝了一回深沉,可深沉能裝出來么?還是給你這個思想家看穿了啊。呵呵。
回復 xqw63 2012-2-16 08:12
yehuixiu: 咱裝了一回深沉,可深沉能裝出來么?還是給你這個思想家看穿了啊。呵呵。
不是裝,是認識到位的深沉啊
回復 病枕軛 2012-4-24 04:11
非常好的文章~~非常好的感想~~鮮花
回復 xqw63 2012-4-24 05:47
病枕軛: 非常好的文章~~非常好的感想~~鮮花
多謝
回復 nierdaye 2012-10-4 17:53
真快,兩年半!!
回復 xqw63 2012-10-4 20:36
nierdaye: 真快,兩年半!!
  
回復 nierdaye 2012-10-4 20:49
xqw63:   
距離當年你發表這個文章,已經兩年半了。

有些像當年的黨天下的文章。你這篇奴才論,導致了村裡的大分裂、大論戰、大對立、大討論。

我也是受到這篇文章的推動,也開始寫點什麼。

再來一篇類似的吧,特別是有關良心和社會正義的。村裡太平靜了。我不要夜來窩聽風吹雨,我要看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
回復 xqw63 2012-10-4 21:24
nierdaye: 距離當年你發表這個文章,已經兩年半了。

有些像當年的黨天下的文章。你這篇奴才論,導致了村裡的大分裂、大論戰、大對立、大討論。

我也是受到這篇文章的推動 ...
老A不希望咱寫這類的東西。
你一個人不能代表全村啊,村裡很多人不關心政治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0 10:5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