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昆明慘案,真相很重要

作者:dwqdaniel  於 2014-3-3 05:0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熱點雜談|已有82評論

關鍵詞:昆明

這裡是網友評論第3頁,點擊查看原文

發表評論 評論 (82 個評論)

回復 天涯看客 2014-3-3 11:34
既然有定論,為什麼不公佈於眾,國家機密?
回復 dwqdaniel 2014-3-3 11:46
天涯看客: 既然有定論,為什麼不公佈於眾,國家機密?
才一天的時間,昆明政府就說是疆獨乾的,這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這等於以後破這個恐怖慘案得沿著這個思路進行,個人覺得沒比較這麼草率下結論。
回復 yulinw 2014-3-3 12:17
   沒錯,嚴厲打擊恐怖行為絕對重要,但明確打擊目標更為重要~·
回復 dwqdaniel 2014-3-3 12:37
yulinw:    沒錯,嚴厲打擊恐怖行為絕對重要,但明確打擊目標更為重要~·
真相一定要公佈於眾,否則又是走過場。
回復 越湖 2014-3-3 13:43
「昆明慘案,真相很重要「
那麼,哪些真相不重要啊?
回復 孔甲己 2014-3-3 18:04
也可能是康師傅乾的。
回復 dwqdaniel 2014-3-3 22:08
越湖: 「昆明慘案,真相很重要「
那麼,哪些真相不重要啊?
真相只有一個,假象很多,當年希特勒的國會縱火案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回復 dwqdaniel 2014-3-3 22:08
孔甲己: 也可能是康師傅乾的。
不排除這個可能性
回復 青島如煙 2014-3-3 23:49
新疆的情況多少了解一點,那邊疆獨什麼的確鬧得很兇,動不動就沖平民下手!
坦白說,不管是那個組織,因為什麼原因,對平民下手都是不可原諒的。如果有恨,去殺權力機構人,去直接對付軍警憲特,向平民下手,與他們想達到的目的只會背道而馳。。。。。
回復 嘻哈:) 2014-3-3 23:59
無爭議那是殘酷恐怖襲擊。真相當然是重要的,因為牽扯到人們對於這慘劇的仇恨方向和反恐目標。
回復 嘻哈:) 2014-3-4 00:13
抬兄木好與有些人爭,ta抱定兇手是誰,這次倒很跟得上政府喲 。是啊,這麼殘酷的流血慘案,誰沒有恨?該恨誰?這賬究竟算在誰頭上?
回復 yangyiyang 2014-3-4 05:20
dwqdaniel: 你表達的是一種堅決反對恐怖襲擊的概念而已,具體如何落實反恐需要真實的犯罪事實,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採取真正有效的防範才能保障平民百姓的人身安全。
務實。
回復 yangyiyang 2014-3-4 05:26
dwqdaniel: 對濫殺無辜的暴徒就得繩之以法,這個當然沒異議。

問題在於,這些暴徒的背後是有組織的,這個組織在哪裡?這些是什麼組織?一定是疆獨藏獨嗎?瞎舉個例子:假如
唉,總是明白了一些道理;女性真的是很需要保護了,也是恐怖導致了她們的盲目。
回復 亦云 2014-3-4 06:01
無為村姑: 反恐跟要求真相不矛盾啊,弄不清真相怎麼有效地反恐呢?
是的, 頭腦簡單的殺戮   不追究事件的根由   難免悲劇再次發生
回復 亦云 2014-3-4 06:03
支持!
真像弄不明白  憤怒和反恐是盲目的  
只有追究到根由  才會釜底抽薪  防止再次發生。
回復 亦云 2014-3-4 06:26
孔甲己: 也可能是康師傅乾的。
見解獨到  給當局一個下馬威
回復 亦云 2014-3-4 06:27
青島如煙: 新疆的情況多少了解一點,那邊疆獨什麼的確鬧得很兇,動不動就沖平民下手!
坦白說,不管是那個組織,因為什麼原因,對平民下手都是不可原諒的。如果有恨,去殺
藏獨  疆獨  內蒙獨 都是民族區域自治的政策的惡果    幾十年如一日的通過戶籍強化西藏是藏人的  新疆是維族人的  內蒙是蒙古族的    不斷的強化這個地域概念   

試想,若是美國也同樣實行民族區域自治  假若讓老墨只能居住在加州且區域自治的話  老莫也會鬧獨立的   若是把華人集中居住在 也只能住在一個地域的話  華人也會在美國鬧獨立的  

不反思民族區域自治政策和萬惡的極不平等的戶籍政策的話   這些 獨  的問題 只會惡化
回復 亦云 2014-3-4 06:29
藏獨  疆獨  內蒙獨 都是民族區域自治的政策的惡果    幾十年如一日的通過戶籍強化西藏是藏人的  新疆是維族人的  內蒙是蒙古族的    不斷的強化這個地域概念   

試想,若是美國也同樣實行民族區域自治  假若讓老墨只能居住在加州且區域自治的話  老莫也會鬧獨立的   若是把華人集中居住在 也只能住在一個地域的話  華人也會在美國鬧獨立的  

加拿大也是多民族的國家    為何就獨獨魁北克鬧獨立?  

不反思民族區域自治政策和萬惡的極不平等的戶籍政策的話   這些 獨  的問題 只會惡化
回復 dwqdaniel 2014-3-4 08:13
青島如煙: 新疆的情況多少了解一點,那邊疆獨什麼的確鬧得很兇,動不動就沖平民下手!
坦白說,不管是那個組織,因為什麼原因,對平民下手都是不可原諒的。如果有恨,去殺
你的說的沒錯,任何以屠殺手無寸鐵的無辜百姓的訴求都是無效的。應該遭到嚴懲。

暴徒們用低級原始的長刀搞恐怖殺戮,政府用僅僅一天時間就把這個事件與疆獨組織掛鉤的說法是草率的,這不是嚴厲打擊恐怖行動應有的態度。
回復 dwqdaniel 2014-3-4 08:14
亦云: 支持!
真像弄不明白  憤怒和反恐是盲目的  
只有追究到根由  才會釜底抽薪  防止再次發生。
對無辜百姓行兇施暴,天地不容!必須嚴懲以示天下。同時真相的全過程也應該公布,只有追究到根由  才會釜底抽薪  防止再次發生。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20 04: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