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人人都说漂亮,却怎么也get不到长相的8个女星

京港台:2021-10-3 13:09| 来源:想刊刊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人人都说漂亮,却怎么也get不到长相的8个女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里很多人美女,所以无形中就把大家的眼光养刁了,而娱乐圈里见谁都要夸美的“虚伪”面孔小娱今天就要来撕开一角。

  经常听到一些人夸一些女星有多漂亮,偏偏就是get不到……

  

  1,朱珠

  朱珠,1984年出生,以前是唱歌的,后来转行做的演员。

  虽然朱珠演技不错,气质也好,家境优越,但是小娱真的get不到朱珠的这种美。

  小娱不吹不黑,这美女的颜值真的不高,让人get不到,鼻基底凹陷,嘴巴突出,苹果肌拔地而起,和深陷的鼻基底组合在一起非常诡异。

  

  苹果肌异常突出

  

  眼睛的形状,她非常喜欢画内眼角,画得又尖又长,让她的眼睛变成前边尖,后面尖,说不出的怪异感。

  

  喜欢她的人说她是兼具东方的美感和西方的性感奔放,但是小娱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欣赏这种美。

  

  有些角度她的下巴特别尖,有些角度还好,总体来说就是一个气质挂的,和美貌应该没有太大关系,不知道怎么就被捧上东方美的代表了。

  小娱从来不拿故意的丑照来黑人,都是正常的照片。

  

  很普通的长相,而且是偏成熟系的,看起来40+,但是她实际年纪才37岁,比王鸥还小一岁,都是妩媚风情的,但是王鸥看起来年轻不少。

  

  朱珠明明应该营销演技,但是现在偏偏开始营销美貌,小娱觉得真的没有必要。

  2,章若楠

  章若楠,1996年出生,她不是专业的演员,是因为自己喜欢拍自拍,然而在网上发图片被商家看见,后来成为了平面模特,因缘际会才走上演员的道路,她的这个网红转演员还是很成功的,毕竟不是见光死的颜值,还是有底气的,

  章若楠长相非常幼态,看起来白皙可爱。

  

  但是小娱真心觉得她的眼距太大了,看起来有点呆。

  而且她的苹果肌太饱满了,真的有点夸张。

  后来一次的现场照证实了我的想法,她本人的脸肿得不像话,和精修图里判若两人,玻尿酸填充过度,两颊肿胀成灾。

  

  精修图

  

  她的鼻子侧面看并不低,可是正面看就完全像是塌鼻梁。

  

  虽然整体面相是可爱系,但是她脸上的锐角也很多,鼻子很尖,下巴也是很尖,苹果肌轻微下垂形成小尖角。

  

  3,刘浩存

  谋女郎刘浩存,一开始起步就很高,2000年的她比很多人都先声夺人(很多人传她改年龄,1998年的)。

  能被张艺谋看上的都是演技上或者个人气质方面有出众之处的,年纪还小,我们不知道她未来的路会怎么走,只是看目前的趋势,差不了。

  

  她的资源用逆天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用了不到半年,吃下老谋子的三部电影,无一例外全是女主,合作的对象也是都是一个比一个牛,顶流易烊千玺级别。

  一上综艺就是国家级综艺:国家宝藏。

  一出道就直接上了春晚,还是和热巴李现这样的级别同台……

  

  可是谋女郎并不代表高颜值,看周冬雨就知道。

  除了看起来清纯,五官清秀,瘦,我都不知道她的长相优越在哪里。

  

  清秀佳人,如果说她丑肯定不丑,可是这种程度,只要是个五官端正的,化个妆,捯饬一下都和她差不多,在娱乐圈这种全是美女的圈子,她还营销美貌就不太适合了。

  

  就像周冬雨,她靠实力取胜,很多人最初都叫她小黄鸭,她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刘浩存的资源逆天,倒不如把自己的重心转移到演技方面,毕竟这种资源下除非太废,否则下一个周冬雨就是她。

  4,杨超越

  小娱觉得,我说GET不到杨超越,应该很多人要喷我审美有问题了,然而小娱确实对鸟系美女无感。

  本身笨蛋美人这种人设小娱就很无感,没有才艺就算了,还不肯努力,偷懒划水第一名,哭泣卖惨第一名,靠着长得“漂亮”成功出道,真不知其他同期比赛的选手怎么想,也不知道那么多还在努力的人看了这种“躺赢”怎么样。

  

  .

  关键这个漂亮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白幼瘦就代表了绝对的美了吗?

  她的脸小,五官也很小,小鼻子小眼睛小嘴,看起来像个像一只小鸟,从头开始逐渐收尖,五官没有什么出色的,凑在一起清秀有余美貌不足。

  

  要说可爱,小娱非常赞同,要说这妹子性格直爽没心机,小娱也赞同,不过颜值上,真的是清秀系,而不是什么大美人吧?

  

  5,欧阳娜娜

  小时候的娜娜就非常可爱,这点延续到长大依旧如此。

  

  欧阳娜娜甚至是她们家族里最漂亮的一个,小时候出众的姐姐长大后的颜值也完全比不上娜娜。

  

  娜娜家教很严格,所以娜娜给人的感觉也是很乖巧,知书达理的样子,但是她因为演戏实在太拉胯,遭到很多人的嘲笑。

  

  而面相的厚重让她出演偶像剧也没有什么代入感,演技差是一回事,长相的过于憨厚让她少了灵气。

  

  最近娜娜减肥成功,加上画上了四千年类似的妆容,整个人精致了很多,实现了颜值上的大飞跃,但是除非她学习四千年妆容半永久,否则该暴露的bug还是会暴露出来。

  

  她的面中和鼻子表现很一般,所以娜娜在小娱看来是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妹妹,却绝对不是他团队所营销的:人人都想成为欧阳娜娜。

  

  6,吴昕

  《快乐大本营》从三人扩招到五人的时候,吴昕因为表现优异进入快本,而她的糟糕表现十年如一日,她在节目里甚至不用说几句话就能挣钱,也是让人很羡慕了。

  从最初的小粗腿到后来,吴昕竟然变成了大家口中的快本“花瓶”。

  

  首先,小娱不质疑吴昕的优秀,读书时候成绩优异这是事实,可是她不适合娱乐圈也是事实,她后来在各种综艺里哭泣和伤感,对于事业上的浓浓挫败感一直围绕着她。

  

  但是她观众缘还不错,这么多年不出什么幺蛾子,一直不争不抢让很多人喜欢,可是小娱也会觉得有实力的人自然能争抢,在这个根本不适合她的圈子里她拿什么抢。

  

  而不知不觉,吴昕的脸被划上高级脸的范畴,她减肥她瘦腿,毅力可嘉,可是说她是一个貌美惊人的花瓶,小娱觉得这有点牵强。

  她的颜值是比较欧式,现代感很强,眉眼不错,但是鼻子鹰钩的太过分,鼻头下坠,还有点露鼻孔。

  

  吴昕在长相这块属于中上,表情大一点鼻子出戏,五官的BUG也会更明显。

  

  7,宋茜

  宋茜1987年出生,在韩国出道后回国发展。

  

  .

  宋茜到底漂亮在哪里,其实小娱不太明白,她的长相偏成熟系,五官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也没有什么大的硬伤,拼凑在一起竟然和谐的平平无奇。

  

  别说她每年的保养费多少,她的化妆师有多贵,这样的打扮之下,也竟然毫不出众,只见时尚元素堆砌下的时尚女郎。

  

  而最让小娱觉得意外的是,在宋茜除了资源牛之外毫无亮点的情况下,她的情商还非常低。

  那次颁奖典礼宣布获奖者不是她的时候,镜头扫向她,她那张写满不屑不满的脸立刻挤出笑容堪称社死事件了!

  

  8,安以轩

  安以轩是小娱这么多年来,最没有get到长相的女星!

  

  从《斗鱼》她爆火,虽然剧中角色很经典,可是她的长相是真的没有看出来如同大家夸奖的那么漂亮。

  

  安以轩皮肤黝黑,嘴唇厚重,面部线条不流畅,不笑的是看人表情很凶。

  《仙剑》里的林月如性格让人喜爱,很多人为她鸣不平,甚至觉得她可以优越过灵儿,小娱只能说颜值这块还是输了的。

  

  她的画风非常朴实,我们会喜欢她的角色性格,但是她本人的容貌却和仙侠文的女主们差了点。

  

  仙侠男女主在一起,这样的画风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皮肤黝黑、五官不够精致,总给人土土脏脏的感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8: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