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喀布尔机场如炼狱酿40死:7月大女婴躺塑料篮

京港台:2021-8-19 20:27| 来源:ETtoday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喀布尔机场如炼狱酿40死:7月大女婴躺塑料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部分印度(专题)媒体引述塔利班一名指挥官说法指出,喀布尔机场近日的混乱场面,也就是外国军队开枪及踩踏事件等,已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据英媒消息,机场动乱造成的死亡人数为12人。另据外媒披露的照片,一名7个月大女婴外传与住在喀布尔的父母亲失散,躺在塑胶篮子内哭泣。

  

  ▲阿富汗喀布尔机场爆发逃难潮,有孩子与父母亲失散。(图/翻摄自推特)

  综合DNA India、Business Standard等报导,据传这名7个月大女婴的父母原本住在首都喀布尔PD-5区,但就在喀布尔机场逃难人潮挤爆的混乱场面之中,父母亲与孩子失散。尽管失散过程的细节仍有待确认,依据网路流传的照片,可见孩子躺在塑胶篮子中嚎啕大哭。目前外媒AsvakaNews透过社交媒体从旁协助父母与孩子能再次重逢。

  面对阿富汗人民的逃难潮,驻守在喀布尔机场的塔利班指挥官赫克马特(Mohibullah Hekmat)表示,自从16日以来所爆发的踩踏事件及外国军队枪击案,至少已有40人死亡。

  赫克马特进一步提到,塔利班现在尽一切努力为阿富汗带来持续性和平,“他们不应该紧抓著外国人的飞机不放……他们应该待在自己家里,不会有问题的。”

  不过,英媒天空新闻稍早引述NATO及塔利班消息指出,自15日以来在喀布尔机场的死亡人数为12人,死于机场内外的枪击案及踩踏事件。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7: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