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深圳楼市跌跌不休 全新楼盘88折降价促销

京港台:2021-6-26 22:39|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深圳楼市跌跌不休 全新楼盘88折降价促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深圳二手房“跌跌不休”,深圳楼市凛冬已至。日前,全新的楼盘88折降价促销。一套房降了30万—45万元(人民币(专题),下同)之间。

  

  财经资讯服务商财联社6月25日报道,日前,位于深圳东部的某纯新盘打响了降价促销“第一枪”。该刚需楼盘在6月24日发布的折扣说明中表示:“最高可打到88.6%的折扣,即使是首付三成客户,只要开盘后3天内准时签约,折扣也在91.3%。”

  今年5月,深圳的新房楼盘已经开始出现大面积降温,多个楼盘“打新”遇冷,并出现近两年少有的开盘未售罄的局面。“打新”其实就是摇号买房。

  上述率先打出“价格牌”的新盘位于深圳布吉,其于6月23日正式开盘。按照其提供的折扣说明计算,如果是3成首付客户准时签约,房屋签约总价打完折后为331.4万元—482万元,一套房便宜了31.6万元—45万元之间。

  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自2020年以来,深圳首现打折新盘。数据显示,该楼盘开盘销售373套,入围客户391批,销售率77%,并未售罄。

  而这只是深圳楼市持续降温的一个缩影。

  深圳中原总经理郑叔伦说,“最近市场压力比较大,投资氛围差,金融卡的比较死,买房后房价就会上涨的‘神话’受到挑战。加上最近广东疫情有所反复,正在开盘的楼盘销售情况都不太理想。”。

  及至今年5月,深圳新房成交量降至近一年新低,据深圳市住建局房地产信息平台数据,2021年5月,深圳新房住宅成交2,677套,环比下滑23.6%,同比下跌14.76%;成交面积为26.5万平方米,环比下滑24.9%。

  与此同时,深圳楼市“打新”的热度也在迅速下降。

  新楼盘“打新”遇冷的现象蔓延至深圳西部。6月4日开盘的南山蛇口半山港湾花园,共1,103批客户选586套住宅,不看积分,入围比例1:1.9,中签率约为53%,线上选房前期弃选率为25%,最终弃选率约为47%。

  位于宝安区的万科都会四季也出现开盘未售罄的情况。6月20日,万科都会四季线上选房,弃选率约四成。据媒体报道,至6月21日夜间23时,万科都会四季项目还有近三成房源未售出。而该楼盘几乎符合“网红盘”的所有特征:地处西部、与周边二手房倒挂、户型主打刚需。

  “今年确实冷了,西部住宅开盘都卖不完。”深圳一知名楼盘的营销人员对陆媒说,“我们往往能一眼分出来看房的是投资客还是刚需客,今年进出售楼处的投资客明显变少了。”

  今年2月8日,深圳住建局出台“二手房成交参考价”政策。严厉的调控给房地产市场浇了一盆凉水,二手房成交量开始持续缩水。据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披露的数据,2月深圳二手房网签量仅有5,272套,相比1月8,971套的网签直接下降41.2%。

  3、4两月深圳二手房网签量都仅有4,000多套;5月,深圳二手房网签量甚至失守4.000套关口,成交共计3,781套,环比下降14.0%,同比大幅下滑65.7%。

  在深圳的二手房市场,月度成交量5,000套是一条“荣枯红线”,而跌破3.000套则意味着市场降至冰点。近十年来,这样的情况仅出现过12次,最近3次均在过年期间。上一次常规月度成交量跌破3,000套发生在2011年12月。

  这一天的到来或许不远了。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网签量704套,环比下滑10.2%。而6月第一周二手房网签量也仅有784套,6月前两周成交套数累计不足1,500套。市场人士认为,6月二手房成交很有可能跌破3,000套大关,创下历史新低。

  在市场冰封的情况下,着急脱手的业主为了卖房奇招出尽。下调挂牌价吸引购房者已是常规操作,但在一片死寂的深圳楼市里,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急售卖家想要扩大房源曝光度早日脱手,开始重金悬赏。

  数日前,福田某改善型楼盘业主为了将自己那套157平方米的房子卖出去,不仅将挂牌价下调60万元,还答应出1个点佣金,并将单独奖励业务员10万元“辛苦费”。在以卖方为主导的深圳二手房交易市场里,佣金通常为买家支付,业主付佣金的情况极为少见。此次急售的房源,业主支付的佣金加上给中介的奖励超过20万元,可见其出手之急迫。

相关专题:房价,深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6: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