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移民政策大转弯? 将继续兴建美墨边境围牆

京港台:2021-4-8 01:10| 来源:newtalk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拜登移民政策大转弯? 将继续兴建美墨边境围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移民、绿卡相关新闻汇总!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与美国移民(专题)和海关执法局人员的一份讨论报告显示,拜登(专题)政府可能会延续特朗普前政府的美墨边境牆计画。这明显与拜登原先对非法移民的宽容政策有衝突。

  由于预期美国总统拜登对非法移民会採取更宽容的政策,拜登上任之后,美墨边境就开始出现了大量的非法移民潮,不但收容这些非法移民成为了严重的问题,由移民所带进来了新冠肺炎传播更引发美国民众的忧虑。

  《华盛顿时报》报导,马约卡斯在报告中提到,他可能会允许继续建造边境牆,以此来「修补当前牆上的缺口和间隙」。

  他还提到,虽然拜登之前已经明确决定「触发美国防部资金投入到边境牆修建计画的紧急情况已经结束」,但在「需要翻修的边境牆区域和需要完成的特定专案(区域)」仍保留了决策空间。

  报导指出,修建计画包括「修补牆上缺口和间隙」,以及对部分已修建完成但尚未配置完整的边境牆「安装门以及添加技术(设备)」。

  这项新的讯息显示,拜登政府可能会修改他原先主张的移民政策,要开始限制大量的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拜登在担任参议员时期,曾投票批准建立700英里(约1127公里)的边境围牆,并在奥巴马政府担任副总统时修建了100英里(约161公里)的边境围牆。

  此外,由于美国国会已对围牆的兴建拨款,这也促使拜登继续兴建围牆。根据美国相关法案,当国会拨款给某个项目时,该项目则必须完成。该法案的唯一例外是,「当出现效率问题或者总统提出撤销该专案的请求,则专案可以取消」。

  报导指出,拜登目前尚未提交国会拨款的撤销请求。

  

  美墨边境德州唐纳市(Donna)一处边境收容设施裡的几张照片,可见设施中有著数百名的非法移民和未成年人,十分拥挤,居住环境恶劣。   图:Henry Cuellar办公室 / 提供

  

 

相关专题:移民,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