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裔设计师性侵案:11男子正式控告 事业随时玩完?

京港台:2021-2-25 03:59| 来源:一物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华裔设计师性侵案:11男子正式控告 事业随时玩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上年年尾知名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Wang,忽然被爆出涉嫌性侵多位男模特儿及跨性别者,更被人指控是时装界知名惯犯。

  虽然当事人已立即否认,但事实上「反Wang浪潮」仍然持续,今日(2月24日)更有突破性发展。

  最新消息是美国知名律师Lisa Bloom,宣布将会代表11名男子,正式向Alexander Wang王大仁作出提告,指控他行为不端罪(Misconduct Allegations)。

  Lisa Bloom在美国法律界颇具威望,数年前轰动一时的Harvey Weinstein性侵案,正是由她为受害人提供谘询服务。而知名男主持人Bill O'Reilly的性侵案,更是直接由Lisa对他提出指控,终使到Fox News解僱Bill O'Reilly。足见Lisa Bloom绝对是打性侵法律诉讼的权威,Alexander Wang今次认真有排烦。

  最先大爆Alexander Wang黑幕的男模Owen Mooney。(TikTok)

  

  

  

  男模Owen Mooney是第一个网上指控Alexander Wang的受害人,指他于2017在纽约(专题)某夜店被Alexander Wang非礼,更曾目击Alexander Wang性骚扰其他男模,在别人杯中落药;甚至强暴自己的朋友,当中包括异性恋男士及跨性别者,可惜A.Wang家族势力庞大,其劣行才没有被揭发。

  而且屋漏偏逢连夜雨,正当Alexander Wang将面临庞大法律诉颂外,今日再有一名就读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的21岁学生Keaton Bullen于网上宣称,指自己2019年在纽约某夜店认识了A.Wang,这位名设计师先请他饮Vodka并带他上舞池,之后却突然拉开Keaton裤头拉鍊,伸手抚摸其下体,更直言「想带他回家」。虽然Keaton最后安全逃脱,却一直带有阴影,故今日决定走出来,诉诸其劣行。

  面对各种指控,想来Alexander Wang以及其同名品牌在未来一排时间,都势必成为声讨对象。不少网民一直呼吁大家罢买品牌产品和Unlike其IG,而事实上自事件发生以来,Alexander Wang品牌IG的活跃度亦已大不如前,最新一个帖文只是向大说声Happy Lunar New Year而已,不过IG Story则仍然时有更新,并没有消声匿迹。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23: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