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对拜登说些啥?读读历届总统留给继任者的信

京港台:2021-1-21 13:35|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对拜登说些啥?读读历届总统留给继任者的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据CNN网站20日报道,终于,特朗普还是在白宫的椭圆形办公室桌上给拜登(专题)留下了一封信。信的内容是什么,这是个秘密。但按照惯例,离开者通常都会表达最美好的祝愿和建议。美国总统可能是世界上最孤独和最令人畏惧的职业,或许只有在离开的那一瞬间,才是他们内心真正的表达。以下是美国四位离任的总统留给继任者的信。

  罗纳德·里根给乔治·W·H布什的信

  (在信封上写着“不要让火鸡打倒你”,旁边有一只被火鸡包围的大象的插图)

  亲爱的乔治:

  ……

  珍视我们共同的回忆,祝你一切顺利。我会为你祈祷。想念我们的周四午餐。

  ……

  乔治·W·H布什给比尔·克林顿的信

  亲爱的比尔:

  当我刚刚走进这间办公室时,我感受到了四年前一样的惊奇和敬意。我知道你也会有这种感觉的。祝你在这里幸福美满。

  将会有非常艰难的时期,但不要让批评家打消你的念头,或者把你推离正轨。

  ……

  你的成功现在就是我们国家的成功。我很支持你。

  比尔·克林顿给乔治·W·布什的信

  亲爱的乔治:

  ……

  你领导着一群骄傲、正派、善良的人民。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所有人的总统。我向你致敬,祝你事业有成,幸福美满。

  ……

  做你认为正确的事所带来的快乐是无法形容的。

  我为你和你的家人祈祷。祝你好运。

  乔治·W·布什给巴拉克·奥巴马的信

  亲爱的巴拉克:

  祝贺你成为我们的总统,你刚刚开始了你人生中奇妙的一章。

  很少有人知道你现在感受到的责任,很少有人知道此刻你的兴奋和你面临的挑战。

  会有艰难的时刻。

  ……

  原上帝保佑你。

  巴拉克·奥巴马给唐纳德·特朗普的信

  尊敬的总统先生:

  祝贺你创造了不同凡响的成绩。

  ……

  这是一个独特的办公室……我可以提供一些过去8年来的反思。

  首先,我们都以不同的方式受到祝福,拥有好运,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幸运。我们要尽所能为每个愿意努力工作的孩子和家庭建造更多的成功之路。

  其次,美国在这个世界上的领导地位确实不可或缺……

  其三,我们只是这间办公室的临时居住者……

  最后,在忙碌的活动和责任中,为朋友和家人抽出一些时间。他们会帮你渡过难免的难关。

  祝你们在踏上这一伟大的冒险之旅时一切顺利……

相关专题:拜登,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5: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