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BBC看美大选辩论:如抢食大战 溅污的就是赢家

京港台:2020-10-1 03:56|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BBC看美大选辩论:如抢食大战 溅污的就是赢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广播公司(BBC)分析拜登(专题)与川普第一场电视辩论的输赢时用了一个譬喻:在一场政治上相当于抢食物大战的辩论中,身上最少被溅污的人就是赢家。就这场辩论而言,那个人是拜登。

  拜登的主要目标是要向美国民众证明,自己在压力下挺得住,没有因为年事已高而跟不上节奏。他也必须表现出即使当面受辱,也能沉得住气。

  大体上,拜登符合了以上的标准,虽然部分原因是川普不断插嘴、威吓,根本没有给习惯性口误的拜登说错话、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机会。

  推特上的川普,展现他不按牌理出牌、口无遮拦、毁人不倦、信口开河的一面,在一个半小时的辩论会上,这些特质显露无遗。不幸的是,许多美国民众,包括川普支持者在内,觉得电视上那个走社群媒体路线的川普,不怎么有吸引力。

  川普需要这场辩论来扭转民调持续落后的劣势,经济、新冠肺炎、社会对立,都是原因。这场辩论似乎并未改变大选的动能,或者改变十分之一表示尚未决定投票给谁的选民心意,尽管看完这场令人倒胃口的辩论,可能让这些人决定不看剩下的两场辩论。

  这场辩论严格来说,根本不算是辩论,连拜登在结辩申论时,川普也频频插话打断他,结果两个人话都没说完,主持人就草草宣布结束。

  这样的场面只能称为口头混战,不太可能让多少选民改变投票意向,这对民调落居下风的川普来说,不是好消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8: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