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圣依继女罕曝照,18岁哈佛毕业颜值高

京港台:2020-8-28 09:53| 来源:盖饭娱乐官方号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黄圣依继女罕曝照,18岁哈佛毕业颜值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段时间黄圣依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人气高涨,“拔出萝卜带泥”,她近些年隐退娱乐圈与老公杨子的一些故事也被翻出,当上富太太的她不仅生下两个儿子,还有一个与自己年纪相差不多的继女一直在国外读书深造,鲜少露面但让人省心。

  

  8月27日,黄圣依的继女杨海润罕见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自己的近照,并配文:“留住18岁的样子”。

  

  虽说还是18岁,但照片中的杨海润打扮成熟,一袭白衣露出香肩气质满分。

  

  另外一张照片杨海润捧住半张脸,颔首微笑眼神单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美女明星拍的时尚大片,怪不得有网友觉得她越长越像继母黄圣依。

  

  星二代长得漂亮的很多,但像杨海润这样漂亮又是学霸的估计不多。

  上个月18号正是她18岁的生日,那一天她在自己的海外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几张照片,其中有几张就是她穿着学士服和同学漫步在哈佛

  

  据悉杨海润今年才在哈佛大学毕业,当时还邀请了妈妈一起去参加毕业典礼,只不过这几次晒照中都没有见到爸爸杨子和继母黄圣依的身影。

  

  杨海润妈妈右一

  不仅如此,翻阅杨子的微博,女儿生日期间也没有任何表示,而是条条转发正在参加《浪姐》的黄圣依的博文。

  

  其实这也不能怪杨子黄圣依,毕竟杨子和前妻离婚后,杨海润虽然名义上还是由男方抚养,多半时间却是前妻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专题)。

  

  不过这样的局面还是造成了许多网友的不理解,认为杨子不够疼爱与前妻所生的女儿。

  

  事实上网友有这样的疑问已经不是第一次,早在杨子晒出女儿考上哈佛预科的照片时就有网友敏锐的发现,杨子发在公共平台上的语气和回复女儿的语气完全不一样。

  

  “聊天记录中充满了敷衍。”

  

  

  相较起来,杨子对两个儿子的疼爱几乎可以用“溺爱”来形容。

  杨子黄圣依曾带着儿子参加节目一档亲子节目,节目中两个宝贝的奶奶在节目上透露,曾为孙子修建滑雪场。

  

  

  杨子也在节目里表示:他有独立的游乐场。游乐场幼儿园都是属于安迪一人,他看到的东西都是他的。

  

  不过对于外界的声音,黄圣依也不是没有回应过,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谈过与杨子前妻女儿的关系,表示两人关系很好,希望外界不要过度揣测。

  

  其实对于重组家庭来说,亲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杨子黄圣依在国内乘风破浪,杨海润和母亲在国外也一样风生水起。但网友也会偶尔想要提问,缺席了女儿这么多成长瞬间的杨子会不会也有一刻会后悔呢?

相关专题:哈佛,黄圣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7: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