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半价甩 融创断崖式降价卖房 引发老业主集体维权

京港台:2019-11-24 10:11| 来源:看中国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半价甩 融创断崖式降价卖房 引发老业主集体维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22日,由于融创天津公司的津宸壹号项目断崖式降价,引发大量已购房业主围堵售楼部讨说法,并在售楼部内拉起“无良融创欺骗业主,海河英才何以为家”的条幅,集体维权。

  据《中国质量万里行》调查发现,近期在网络上多个媒体平台发布了疑似融创华北区域天津公司的降价政策,以员工内购和全员泛营销的形式大幅度降价,涉及楼盘涵盖融创在天津所有的在售项目,其中融创181降价幅度最大,几乎半价甩卖。

  《中国质量万里行》报导称,不仅融创津宸壹号出现已购房业主来售楼部讨说法的情况,整个融创华北区域公司,天津、郑州的多个楼盘近期都出现了业主围堵售楼部的事件,起因均为降价。目前,融创华北区域公司已要求案场置业顾问和所有合作的分销公司,对降价政策只字不提,对外只说是内部员工购房政策。

  据悉,目前只卖给员工的内购政策,虽然是名义上是内购,但可更名一次,其实还是变相的融创泛营销政策。假如客户想买,可先以员工的名义购买,然后再更名给客户,表面上看是针对员工的福利,实际上还是大幅度降价卖给客户。

  报导分析房地产行业近两年融资越发困难,融资成本也不断增加,再加上临近年底,业绩完成度的压力、短期偿债压力和各类项目结款压力越来越大,房地产开发商的现金流一旦断裂,有可能引发公司崩盘,因此融创试图通过降价促销来回笼资金。

  作为中国地产龙头企业,融创的多项排名指标都在中国前五名,由于华北区域公司全面降价引发的已购房业主围堵售楼部事件,是否会成为带动中国房价下降的拐点,目前尚未明确。

  针对这起事件,有网易财经的网友评论说:“房产已不再是保值增值的投资品,往后只会价格越来越难脱手。” “房地产就应该降价。” “现在降价也降不起了!”

相关专题:维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