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姚明、马云光环失效?一带一路纪录片票房惨淡

京港台:2019-9-15 22:42|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姚明、马云光环失效?一带一路纪录片票房惨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由中国官方支持筹拍的"一带一路"主题纪录片"共同命运",日前上映后反应出奇冷淡,至今票房仅人民币(专题)106万元(约15万美元),且绝大部分戏院甚至已经下片。  

  

  中国官方大力支持筹拍的电影"共同命运",票房惨淡

  "共同命运"由中国官方专司"一带一路"宣传的丝路文化传播及新鼎明影视联合投资出品,片长95分钟,以一部卡车贯穿丝路沿线国家的10多个故事作为串场,凸显"一带一路"计画从新疆到中东、非洲等国为民众带来的实惠。

  由于前美国NBA球星姚明及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也在"共"片中以真实人物身分亮相,加上导演是曾执导2部007系列电影的导演坎贝尔(Martin Campbell),一度成为卖点。

  此外,电影上映前,制作方在中国官方支持下,展开盛大的宣传造势,甚至在部分地区陆续举办千人首映会。

  但据经济学人报导,"共"片上映头5天的票房,仅略微突破100万元,远低于民族主义大片"战狼2"。截至14日为止,票房也仅达到106万元;且经实地查询,"共"片在北上广深及中国二、三线城市的绝大部分戏院,已经下片。

  一名中国电影界人士表示,"一带一路"计画虽是中国重大国策,但在中国民间引起的回响"不完全正面",加上又是纪录片,观众为了"共"片而掏钱进电影院的意愿,自然不如预期。

相关专题:姚明,马云,一带一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1: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