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我不是尼克松,他离开了但我不会 (图)

京港台:2019-6-11 13:31|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我不是尼克松,他离开了但我不会 (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视觉中国资料

  在民主党人的弹劾威胁下,特朗普将自己与前总统尼克松做了比较,称自己不是尼克松,因为“他离开了,但我不会。”

  据彭博社6月11日报道,面临民主党人的弹劾要求,特朗普寻求将自己与前总统尼克松作比较,后者于1974年迫于众议院的弹劾压力而主动辞职。

  “他离开了,”特朗普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但我不会离开。这是很大的区别。除了创造我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经济成就外,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除了史无前例地重建我们的军队外,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

  特朗普发表评论的同一天,前尼克松白宫律师约翰·迪恩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并在特朗普和他的前任上司之间进行了比较。在约翰·迪恩作证之后,特朗普抨击道:“约翰·迪恩多年来一直是失败者。”

  4月18日,美国司法部公布了穆勒“通俄门”报告的删节版。这份长达400多页的“通俄门”调查报告并未证实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与俄罗斯方面有合谋,但对他涉嫌妨碍司法并未下定论。

  民主党人将目光瞄准了特朗普涉嫌妨碍司法这一点,并一直推动弹劾特朗普的程序。

  分析认为,如果要成功弹劾总统,需要众议院过半票数赞成弹劾提议,再由参议院审理,并需要三分之二的参议员同意弹劾。据CNN分析,目前参众两院分别被共和党和民主党控制,因此即便众议院投票通过弹劾提议,参议院也很有可能否决,所以特朗普被弹劾成功的可能性并不大。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