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柏芝立夏晒年轻时写真 田园画风朴素清纯太养眼

京港台:2019-5-8 06:36| 来源:方舟先生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张柏芝立夏晒年轻时写真 田园画风朴素清纯太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直以来张柏芝都活跃在ins上,非常爱生活,爱晒两个儿子,直到第三个儿子出生一个月之后,他才决定开通了微博,而且一天更新好多动态,比如做饭、出门喝下午茶,唯美写真或者和儿子们互动的视频,很多网友都惊叹她的更博频率之高,殊不知在ins上她分享得更多。没办法,张柏芝就是这么乐观向上、热爱生活!

  

  5月6日的今天是立夏,意味着夏天就快要到了,张柏芝也很合时宜地分享了几张充满了夏日田园的写真,十分养眼!

  

  从这满脸的胶原蛋白便可以看出这不是最近刚拍的新图,而是年轻时候拍的杂志写真,看起来估计也就十几岁,顶多二十岁刚出头,真的不能再多了!

  张柏芝身穿白色印花衬衫,扎着低马尾,几绺凌乱的头发飘散,显得她十分温婉。张柏芝凝视镜头,眉目动人,鼻梁高挺,五官非常柔和,一切都恰到好处,完全符合宅男心目中的初恋脸,有没有看得屏幕前的你小鹿乱撞?

  

  张柏芝又换了一件朴素的蓝色格子衬衫,坐在草地上,抬头沐浴阳光,被刺眼的阳光照到双眼微眯,双眼皮抢镜。

  

  张柏芝的各个角度拍摄,让大家看到了什么才叫作真正的360度无死角。镜头即便是从下往上拍摄,也那么漂亮!

  

  一件普普通通的背心和草帽同样能被张柏芝穿出气质!

  

  

  张柏芝笑起来的模样非常惊艳,脸颊上的两颗酒窝格外的甜,颜值丝毫不亚于当下娱乐圈里的众多一线流量小花,这才是纯天然的美女,如果嗓音能再细一点,甜一点那就完美了。

  

  

  此前,张柏芝就有分享过自己的12岁旧照,美得没话说!

  

  当时的张柏芝眉毛大概是有修过的,但肯定没有涂口红,也没有涂长睫毛、画眼线,几乎是素颜,让人赏心悦目!

  

  

  

  在母亲今年生日的时候,张柏芝便发文说感谢妈妈给了自己这么优秀的外貌基因,很好奇天天被人夸“好看”夸“女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如今张柏芝已经38岁,这个月的28号就到了39岁生日,虽然脸上没有了年轻时候那么多的胶原蛋白,嘴巴似乎变得突出了一些,但是颜值依然在线。

  

  

  扎着高马尾,活蹦乱跳的张柏芝如果再演少女的话,肯定也不会有违和感,别人家的天生丽质真是羡慕不来的!

  

相关专题:张柏芝,写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