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港獨》《民運》是一群小丑!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50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19-10-14 04: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港獨》《民運》是一群小丑!

《港獨》《民運》要當今中國的執政黨下台?   你們有這個民意基礎和實際本事嗎!   當今中國的執政黨《鄧黨》也拜的美國主,  《港獨》《民運》也拜的是美國主,  能比掌握中國執政大權的"救美國就是救中國"強嗎?

《港獨》《民運》要私有化,   《鄧黨》己經私有化了,  《港獨》《民運》要的美式民主,  《鄧黨》己經慢慢在實現了..........

當今中國的執政黨《鄧黨》高層以及各級頭頭中極大多數都是親美的,   而且還能輸送大量的利益給美國,  他們的親人,財富、...都在美國及其他西方國家.   今天中國的人民代表大會可以說是聯合國大會又或是資本家聯誼會!   還有一點共產黨的影子和初心嗎!   《港獨》《民運》想要實現的目標《鄧黨》己經做到了!

《港獨》《民運》們跳上跳下為了什麼呢!  每每在《鄧黨》正劇演出的問隙跳出來蹦達幾下,  想幹什麼又能幹什麼的?!  什麼"民運之父"  "學運領袖"  "諾獎得主".........已經夠了,  知足了,   還想一面討好吹捧《鄧黨》,  一面又借著推翻《中共》的名,  實為代替《鄧黨》來執政,   這樣的玩火,   《鄧黨》是不會容忍的?!

《鄧黨》們自己吃飽喝足之後,  也用點小錢撒向民間,  受惠的也有不少中國人,  這當然是《鄧黨》們也會懂得如何地攻固政權.  但是資本主義社會裡有些疾病是難於醫治的!  何去何從的選擇權在大多數中國老百姓的選擇!

《港獨》《民運》們只反《中共》不反《鄧黨》在大多數中國老百姓的心裡是有桿稱的,  必竟大多數中國老百姓經歷過毛澤東時代,  熟悉和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為人處事!   是不是真正為大多數中國人民著想而不是口頭上喊喊,  這是最最重要的民意民心基礎,  大多數中國老百姓是懂的!

人人都在喊為了中國好,  為了中國人好!     但在中國人中沉默的永遠是大多數老百姓 ,  也不能說大多數中國人都是阿Q!  只是時間未到!   中國共產黨是體會到得到大多數中國老百姓支持是啥滋味的!  所以中國共產黨只能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黨!   而《鄧黨》是不看老百姓的臉色行事的,   《鄧黨》只為錢為少數資本家服務的。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