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共成功打造出大陸廢拉民眾,民運的前途在港、台

[複製鏈接]

554

主題

562

帖子

3573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曾節明 發表於 2019-9-3 11: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共成功打造出大陸廢拉民眾,民運的前途在港、台






正當異議諸公驚愕於香港、大陸民眾驚人反差的時候,最近大陸人又隨著一家美國超市的開業,向全世界展現出首屈一指的「廢拉」奇迹:

8月27日,美國著名連鎖超市Cosco在上海閔行區,僅半天就被大陸屁民的「廢拉」神功逼的不得不提前關門打烊:
開業當天,逾十萬為自由民主拔一毛而不為的廢拉屁民,這些在中共公安武警面前絕對「和理非」比誰都斯文的滬上謙謙君子,爭利佔起便宜來竟比日本「神風」敢死隊還要英勇,個個奮勇打前鋒,猶若猛虎下山崗...沖入后狂掃貨架,互相爭搶、互相謾罵、互相推搡,甚至為爭幾塊好豬肉打成一團...插隊、夾帶、「三隻手」更不在話下,偌大的美帝超市頓時一片混亂,經理不得不緊急下令關門歇業,調集所有的保安送客,同時請來閔行區的公安大爺維持秩序,這才防止了局勢向哄搶發展。


連公認在大陸人中最為文明規矩的上海人,今天都「廢拉」若此,可想而知其他地方的大陸民眾廢拉到了什麼程度?
客觀地說,「鄧南巡」27年後的今天,大陸屁民的整體道德敗壞,已到了底線都淪喪的地步:今天的大陸民眾,毫無共識,相互仇恨,一盤散沙呈粉末狀,騙子滿街,假冒偽劣毒防不勝防,家居、辦公防盜網、防盜門不斷強化升級,全世界無出其右,仍然失竊處處,搶劫和人口拐賣已到了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明搶的程度!

而另一方面,見死不救普遍成風路人對光天化日之下的盜竊、強姦甚至行兇視而不見成為常態!

這種前所未見的奇葩民風,在全世界都堪稱絕無僅有。


眼見這種中國歷史上空前、全世界絕無僅有的廢拉爛民,中爛海里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必做夢都笑醒幾回,他們結合了目前的香港局勢,必在中爛海壞人堂的黑宴上舉杯慶祝,王滬寧說:

「這次大陸老百姓表現得高度成熟,整體冷對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出乎我們意料。事實證明,89之後,特別是1992年之後,我們在教育國民方面走了一條正確的道路,一方面充分發揚了他們社會主義人民吃苦耐勞的精神,帶來了國家的繁榮,一方面引導他們遠離了自由化的邪路,建立了不關心政治、不給黨添亂的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新道德新風尚...」

王岐山不耐煩地說:「你們文人的缺點就是修飾太多,能不能直截了當一點?其實很簡單:毛主席那時挑動屁民互斗,小平同志在1992年後,採取了散沙化的新策略,搞壞他們的道德,讓他們只認得錢,讓他們以鄰為壑,見死不救...這樣他們政治上還會鬧事嗎?小平同志之後,賊民同志和緊套同志放開松色情產業,讓屁民有一條釋放能量的渠道,這樣他們還有多少鬥志呢?
事實證明,引導人民,小平同志的策略更有效,毛主席號召人民關心政治,對我們是雙刃劍,尤其是現在我們共產主義意識形態沒有了號召力的時候,有難測的風險,毛主席還沒死,不就鬧出了「四五」運動么?

還是引導人民自私自利、不關心政治更加穩妥,因為一群見死不救的屁民,是不可能為民主而上街的,大家看看:1992年之後,大陸還有街頭民運么?尤其是我們在「六四」后培養出來的「八零后、九零后、零零后」年輕群體,有幾個參加民運反動組織的?他們有政治上添亂的紀錄么?相比之下,我們對香港青年的教育是失敗的,這是一個沉痛的教訓!」

習近平:「岐山同志的總結很精闢,滬寧同志講的也很有道理。我們認為,毛主席的挑動民眾互斗,與小平同志的道德改造工程互不矛盾,都是偉大的探索!當務之急,是汲取教訓,平息港獨動亂,並由此入手,抓好香港下一代年輕人的教育工作。」

韓正:「香港青年群體之所以動不動鬧事,是因為港英留下公民、憲政、人權等等殖民化的影響太深,在港英的新聞出版自由、網際網路自由遺毒的限制下,我們實施愛國主義教育的成效事倍功半,我看,我們應該首先清除港英的殖民化影響,下一步要立法限制新聞、出版、網際網路自由。香港已經回歸,我們要的自由,是有中共特色的香港自由,決不允許港英殖民化的自由...」

習近平:「韓正同志分析得好!你們上海人的優勢,就是精細、具體...香港愛國主義教育和去殖民化的事情,就由你去辦。」




據說,最近林鄭月鳥看了港警施暴打瞎少女眼睛的視頻,並接到中共派遣廣東公安武警,換裝冒充港警施暴、縱火的密報后,才發現自己根本指揮不了香港警察,不禁心驚肉跳,連續晚上失眠,生怕淪為李鵬第二,全世界臭名昭著,更怕在海外的財產遭到凍結...實在熬不下去,於八月份向習近平提交了辭職報告,習載灃覽奏大怒,把林鄭密召到北戴河,如毛澤東一樣穿睡衣大罵:

「辭職?辭你媽了個頭!你難道想撂擔子走人,讓老子來擔責嗎!?林鄭月娥同志,我警告你,你是老資格的地下黨員,你她釀的應該保持共產黨員應有的黨性!關鍵時刻你的組織觀和大局觀哪去了?我告訴你,這些年來香港青年的愛國主義教育不力,你難道沒有責任?你現在的責任是將功補過,不惜一切平息動亂,下一步是教育香港青年向深圳看齊!只要有共產黨在,就沒有你辭職的餘地!」


幾乎嚇傻了的林鄭,這才第一次知道自己上了賊船,下不來了,於是開始秘密準備救生衣、小划子,心裡暗暗指望這艘駛向魔鬼三角死亡黑洞的賊船早點沉沒。


明白了以上的合理情節,就不難悟出:隨著大陸民眾的「廢拉」化,中國反對派大陸變天之路,必經香港、台灣。



曾節明 2019.9.2晚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