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15歲俄羅斯美少女,「螞蟻腰」走紅網路,網友:盈盈一握怕斷了

[複製鏈接]

44

主題

44

帖子

307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30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秋日的陽光 發表於 2018-10-31 11: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導讀:15歲俄羅斯美少女,「螞蟻腰」走紅網路,網友:盈盈一握怕斷了
一名俄羅斯少女Yanan因為其腰線而在俄羅斯甚至中國走紅,成為大家紛紛談論的對象,有資料顯示他現在15歲是一名模特,現在靠著她獨具特色的螞蟻腰而走紅,她的腰細成什麼程度呢,比之前所說的a4腰還要細,有網友稱這腰真是盈盈一握,細的我都害怕一隻手不小心將她捏斷。
也有人問她這樣的螞蟻腰是怎麼修鍊出來的。是不是天生的呢,她在網上回答說是他在發育的時候她就將腰用布纏繞起來限制了腰的發育,所以現在才變成這個樣子。中國網友還問她,你這樣爸媽不會說你嗎,她回答,他們說如果我想做並且已經做好了準備,他們就不會阻擋我,而且我因為螞蟻腰走紅,他們也為我感到高興,因為我的事業因為走紅這件事情已經有了很好地發展,很多廣告公司都要求我為他們拍廣告,所以我很為我的螞蟻腰而自豪。
當然,她的這種思想被很多網友都不能接受,有人擔心她一直在網路上說,這樣才繞腰可能會對自己的健康產生影響,身體都可能發育的不良好,對以後生孩子有很大的影響,還說這是一種病態美大家要抵制等等一些對她負面的評價,有些她也反駁了,但是最後因為出現頻率太多她也懶得回復了。
還有網友質疑她這個要是不是p的,她立馬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個視頻表明自己的腰不是p的,而且照片還在持續不斷的更新,大家在她的照片底下紛紛評論各種觀點充斥其中為她操碎了心。但是她表示走紅這件事情也是自己沒有想到的,只是發布了幾張照片就被大家所知也很出乎她的意料,甚至很多廣告公司都知道了她,也讓她大感意外,不管怎麼樣她很感謝網友對她的宣傳。
當然,她現在只有15歲網友也稱這麼小就這麼獨立和中國真的不一樣。而且從照片上她發育極好的身材和她的腰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也更凸顯了她的腰圍,而且因為她對自己身材的自信經常穿一些能凸顯腰身的T恤何露腰的短袖。那些顯示自己瘦在鎖骨上養金魚的人都紛紛說不能和她相比,之前袁姍姍也是因為自己的馬甲線受到關注,但還是沒有這位「螞蟻腰」細。
(來源於網路)


24

主題

38

帖子

282

積分

貝殼網友二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82
沙發
冷風葉 發表於 2018-10-31 17:00 | 只看該作者
好細,感覺畸形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