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3

五問神韻演出(之四):傳統美聲唱法既然已經失傳,又怎可能復活?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8-6-6 10: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西門尚文 於 2018-6-6 10:53 編輯

五問神韻演出(之四):傳統美聲唱法既然已經失傳,又怎可能復活?

       6063.jpg 在神韻藝術團網頁自吹的第四個特點裡稱:「神韻的聲樂復興了失傳的傳統美聲唱法,神韻歌唱家表演的是這種失傳已久的美聲唱法」。這就奇怪了,中國從來沒有誰說過美聲唱法失傳,在很多場合的很多演出中,中國表演藝術家也在使用美聲唱法演唱,而且國寶級的演員比比皆是,可神韻卻稱其演員的表演是在表演失傳已久的美聲唱法,那麼又要請問,中國的美聲唱法是什麼時候有的?又什麼時候失傳的?是在什麼情況下?什麼原因失傳的,神韻是在什麼情況下認為美聲唱法失傳的?既然中國的美聲唱法失傳了,那神韻又是通過什麼方法,讓其得到真傳的,是整天的冥思苦想?還是故意做假,是故意虛幌一槍?還是有意騙人?如果沒有失傳,又何來讓失傳回歸?這不是自相矛盾,又是什麼?這是標準的自欺欺人,盜世盜名的故弄玄虛而已!為了標榜神韻的神力,而故意將早已存在的東西說成不存在,這會讓更多的人覺得其厭惡可憎,這也難怪神韻藝術團走到哪裡,都會有大量禁止其演出的聲音,都會有大批對其批駁的團體和民眾挺身而出,讓神韻藝術無地自容,既然是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竟然連中國十四億人這樣的一個大的群體的心都不能夠打動,還能有什麼藝術價值?

127

主題

1268

帖子

158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589
chayuanchunse 發表於 2018-6-6 15:23 | 顯示全部樓層
為了標榜神韻的神力,而故意將早已存在的東西說成不存在,這會讓更多的人覺得其厭惡可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2

主題

1309

帖子

3786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786
布信易 發表於 2018-6-7 05:43 | 顯示全部樓層
神韻自我標榜,讓人想到王婆賣瓜,這個王婆也忒能吹了,風大閃了舌頭,照樣週遊世界巡演,真不知道丟人兩字咋寫的:只會表演丟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4

主題

286

帖子

1756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756
cahsaaa 發表於 2018-6-7 22:20 | 顯示全部樓層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

「會不會痛啊?我怕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

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

然後護士一針紮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