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他你還認識嗎?年過半百仍未婚,被指換女友跟換季一樣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娛樂協會

  50歲吳大維情史豐富,曾跟林熙蕾、趙薇、孟廣美、徐懷鈺等美女談戀愛,幾近年曾跟模特兒徐力琦交往,2年前則被拍到新歡「短髮妹」。有台媒前晚又拍到他跟同一個短髮妹十指緊扣,大方在人行道曬恩愛。而他近來演藝重心移轉大陸,在電視劇《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中飾演「菩提老祖」,扮相頗為搞笑。

  

  吳大維(右)與短髮妹目測年齡就有一段差距

  吳大維10月2 日將過51歲生日,年過半百已是,台媒體記者在商場內拍到他與女友「短髮妹」。

  

  而兩人交往已多年,2年前還被台媒體拍到兩人私下約會,當時記著追問婚事,「短髮妹」羞說「我們只是朋友」后落跑,留下吳大維繼續應付記者大打太極。

  

  吳大維(左)20年前也曾與林熙蕾交往過

  而台媒電詢吳大維,但他始終未接電話,而替他打理經紀事務的姊姊Julie對於「短髮妹」沒特別多說,至於有沒有結婚打算,她說:「沒有。他的朋友我都見過1、2次,家裡不會催婚,我們家比較洋派,他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吳大維(右)前一任緋聞女友是小模徐力琦

  而之前台藝人艾力克斯曾消遣吳大維超花心,換女友跟換季一樣,每隔3個月跟他吃飯,他身邊女伴都不同。圈內朋友則說,吳大維其實不是愛換女朋友,都是女生要分手,而他一有時間就會回台灣,對「短髮妹」也極為保護。

  

  孟廣美也曾與吳大維傳出一段情

  而吳大維演藝重心早已移轉大陸,多數在主持大型活動,但依舊沒有放棄表演,近期就有電影《反轉人生》、電視劇《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播映,其中的《大話西遊》他飾演「菩提老祖」,扮相頗為搞笑。

  

  吳大維扮演的「菩提老祖」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