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說她有克夫相,三個男友破產、身亡、入獄,如今過度整容不敢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美好的旅行

  聽到《祝你平安》這首歌,我們都會想到孫悅,1994年發行單曲《祝你平安》並榮獲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年度十大金曲獎,也憑藉此歌火遍全國。

  

  在之後的歌壇事業上她一帆風順,身家也千萬級別的女明星。但是她在感情上可是艱難曲折,第一任男友是她的經紀人居鵬,兩人在長時間接觸中慢慢的產生了感情。可兩人的保密工作做的相當的好,6年間都沒有被發現。但是男友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幾個小混混,結果被殺害了,為此孫悅傷心了好久。

  

  孫悅的第二個男友是張俊以,兩人剛剛相戀沒幾天,男友卻被警察以詐騙罪帶走,就這樣第二段戀情還沒幾天就結束了。

  

  她的第三個男友就是李厚霖,兩人在相識的時候李厚霖身家過億,但是沒過多久便破產了,兩人的戀情也不了了之。此後孫悅便落上了一個克夫的頭銜,前三個男友不是死亡就是破產,還有就是入獄。

  

  經歷了這些事情后她也開始懷疑自己是否克夫,於是便去找個先生去算了命,結果先生說她臉有克夫相。於是她便開始去整容,這一整容果然還很有效,2005年1月17日孫悅與吳飛舟在北京市海淀區登記結婚。2006年6月30日,孫悅在自家的餃子館與丈夫吳飛舟舉行婚禮。

  

  整容后的她終於再沒有克夫了,但是整的很多人都認不出來了。為什麼連算命的話都信呢?難道真的是因為前幾個哪有入獄,死亡,破產?受到了打擊嗎?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