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三次視后,被傳是金絲雀,曾拋棄富豪男友今選擇前國腳,低調幸福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那些年的事兒

  

  殷桃,1979年12月6日出生於中國重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03年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戲劇系

  2002年因主演《我在天堂等你》獲得第五屆中國話劇金獅獎表演獎、第八屆中國戲劇節曹禺戲劇獎優秀表演獎、第十五屆上海白玉蘭獎優秀女主角 。2003年出演電視劇《歷史的天空》。2006年主演《幸福像花兒一樣》贏得關注。2009年主演尤小剛導演作品《楊貴妃秘史》。2013年12月26日第29屆「飛天獎」頒獎盛典中殷桃因電視劇《溫州一家人》、《延安愛情》獲第29屆「飛天獎」優秀女演員大獎。2017年憑藉《雞毛飛上天》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完成電視劇三大獎項「視后」滿貫

  

  

  因母親吃櫻桃而取名「殷桃」

  很多人都以為「殷桃」是她的藝名,其實,這個聽起來頗為文藝的名字就是她的本名。不過這個名字的由來卻有些搞笑。殷桃說:「我生下來以後名字一直沒有取。我媽坐月子的時候也沒有取好,因為爸媽覺得姓殷的名字不太好取。一天我媽坐在沙發上,拿著一罐櫻桃罐頭在吃,我爸看見了突然靈機一動,『就叫殷桃吧!多特別啊!

  

  

  演技爆發讓李雪健淚流滿面

  殷桃和李雪健合作拍攝《搭錯車》。「那是我拍戲至今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李雪健老師演我的養父,是個啞巴,那場戲說他知道自己得了重症,不想給我增加負擔,就把我關在門外,想斷絕關係,我在外面哀求他開門。那場戲,我在門外撕心裂肺地哭喊,還打碎了窗戶的玻璃,台詞很簡單,就是『爸,開開門啊,不要扔下我』之類的。我當時完全融進了角色里,就是一心想見到自己的父親,哭了喊,喊完再哭,聲音都是顫抖的。後來李雪健老師一開門,我發現他淚流滿面。他說光聽我的聲音就被打動了,很真摯

  

  

  出道至今,殷桃創作了多部軍旅劇,《紅色娘子軍》《歷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兒一樣》等劇的拍攝,幾乎就伴隨了殷桃在演藝圈的成長,並為她贏得了「軍人專業戶」的美譽。

  

  殷桃的第一任男友是神秘富豪,姓張,當時,殷桃正在拍攝《楊貴妃秘史》,劇組的一位工作人員表示:「(殷桃)結沒結婚還真不知道,不過倒是有一個富豪男朋友經常到劇組來探班。」這位工作人員稱,「殷桃在拍攝《楊貴妃》的時候,夜戲比較多,但這位男士一直都陪在左右,每次都開著不同的好車來看殷桃,我就見過兩輛不同的賓利,一輛就得500萬元吧。不僅如此,他每次來都帶著好吃的,等著殷桃下戲,連忙遞上去。殷桃看見他心情也好,兩個人就在片場卿卿我我。後來《楊貴妃》劇組移師去了山西,她男友也跟了過去,我們劇組的人當時還開玩笑說兩人的感情太好了,趕快結婚吧。」那這位男士到底是做什麼生意的呢?這位工作人員說,「不太清楚,但肯定很有錢」。

  

  

  第一任老公是1981年出生的沈俊成,又名沈力,2003年從英國留學歸來的沈俊成一直無所事事,恰是在這段時間,結識殷桃,對其展開瘋狂追求。後來老公則、、、、、,幸好在離婚前已經協議離婚,並註明了不再有任何瓜葛。

  

  

  如今殷桃和前國腳李金羽經常出雙成對,動作親昵但又自然大方,儼然夫妻一般。

  生活中的殷桃是個外向活潑的女孩。她愛逛街,愛看電影,喜歡約朋友「侃大山」,沒事在家睡睡懶覺,看看碟,也會經常走街串巷,去品嘗各個城市的地道小吃,絲毫不因自己是明星的身份而把自己擺得高人一等。

  

  如今的殷桃好似出現的不那麼頻繁了,慢慢變得低調很多,殷桃說,自己從來沒想過會走紅,從藝至今一直以平常心看待事業,「比我漂亮,演得好的人,肯定有很多。我所謂的『走紅』有一定的偶然因素。有一天我不紅了,我也沒什麼感覺,那就讓一切回歸平淡吧。本來我就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喜歡平凡的生活、平凡的人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23: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