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朗普譴責弗吉尼亞騷亂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xlyyj 於 2017-8-17 16:25 編輯

      當地時間8月1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就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市汽車撞人事件發表重要講話。他譴責了3K黨和新納粹分子,稱種族主義團體「與我們作為美國人所珍視的一切相矛盾」。 司法部長塞申斯14日稱美國司法部已經將事件定性為「恐怖主義」。
種族主義是美國的問題,也是世界的大難題。由於種族主義引發的仇恨以及在仇恨基礎上引發的騷亂、暴動、戰爭,在歷史上就太多了,種族主義引發恐怖主義。
歐美各國政府長期懷有這樣的幻想,處理好主要國家外交、政治、經濟的問題,世界自然就和平了。敘利亞、朝鮮、古巴和其他紅色專制國家長期被某個家族或集團統治,只要讓它維持現狀,對世界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相反,激怒它們會影響黨派的利益,也不符合任期內的執政目標。因此,滿足、限制、妥協、隔離、交換等就成為標準程序——政治綏靖和地域放任的結果,是暫時的和平,以及日後的種子。今天,這些種子以它們想象不到的方式萌芽了。
對這些國家邪惡獨裁的放任,就使ISIS這樣的恐怖組織在與專制當局的對抗與合流中催生出來。邪惡的根源是更大的邪惡。比起這些國家被邪惡專制壓迫的民眾所受的傷害,ISIS造成的傷害是小巫見大巫;比起這些邪惡專制的政府,ISIS也只不過是一個更加明確的極端邪惡組織。也只有大的邪惡才能暫時壓制住小的邪惡,比如墨索里尼壓制住了黑手黨,希特勒壓制住了共產黨。而邪惡專制終有崩潰的一天。用不著等到它崩潰,只要它失去對小邪惡的控制,ISIS這樣的組織就會走上前台,讓綏靖者大吃一驚。
某人某黨基於自身無合法性來源,屁股自然坐在挺毛方,但他們只接受毛的皇權思想和法家權謀,而害怕毛的無政府主義和革命主義,因此對毛的態度是敬鬼神而遠之。以忠孝文化與太監文化為核心,中國許多城市都屢屢出現唱紅歌跳紅舞演出樣板戲等鬧劇,進而甚至公開為文革和大躍進翻案,社鼠不熏,故而挺毛的毛左們乘機大成氣候。毛萬歲的擁躉正以原教旨主義和極端主義的星星之火死灰復燃;在民族主義和國家主義的世界背景下,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的他們在中國民間甚至官方已經形成不可小覷的一股赤色洪流政治勢力。在當下社會生活中,官方刻意地壓制啟蒙肢解民間,使民眾被徹底原子化。人們因為孤立和無助,所以對極權恐怖回憶才會變得溫馨祥和,對未來中國的民主思想造成傷害。
紅色基因、赤軍、紅色旅、新納粹,以及久遠歷史中的3K黨,紅衛兵,自干洋,自干五,五毛等等,有它們各自的根源。極端的民族/種族主義、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紅色基因長期宣傳意識形態要警惕西方敵對勢力,把它們的仇恨、階級鬥爭遺產留給了這些邪惡。實體滅亡之後,它們就會以這樣的方式繼續存在下去,這也是各種恐怖主義活動的重要來源。
不信?最近在德國某國人行納粹禮,四行倉庫穿二戰日軍軍服,穿日軍軍服視頻前表演撥軍刀,開日軍摩託大笑。穿納粹軍服要滅公知。
昨天英法沒能在慕尼黑限制住希特勒,然後它們就付出了二戰的代價;昨天歐美沒有在1970、80、90年代解決中東專制的問題,今天就有了ISIS。它們繼續對古巴、朝鮮和其他東方紅色專制國家綏靖,比ISIS更加嚴重的後果也依然在不遠處等待著它們。
恐怖主義的邏輯是對大國的「綁票邏輯」 ,為了實現自己的獨裁政治目標,所有公眾都是「綁票目標」 ,比如失蹤、精神武器(心理語言機)、肅反、坦克鎮壓。官本位文化,也叫黨的事業至上,權力無限制,何嘗不是無時無刻在製造恐怖?
當有一天,年邁體衰的專制終於結束罪惡的一生時;或者就在現在,自詡民眾爹娘的專制老家長力不從心時,那些野心勃勃的好兒女們已經在蠢蠢欲動。那時,歐美綏靖者們才會明白,ISIS只不過是癬疥之疾,紅色專制政權才是心腹大患。
黨指揮槍杆子,歷害了我的國!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沙發
 樓主| xlyyj 發表於 2017-8-17 16:26 | 只看該作者
民族/種族主義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