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關曉彤的腿長到底多少?她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嗎?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Crystal 世界時裝之苑ELLE

  讓一眾情懷迷們好等的超級大IP劇《軒轅劍之漢之雲》近日終於與大家見面了,依舊改編自經典熱門遊戲「軒轅劍」系列。看了演員陣容,不禁被這劇的超高顏值折服,清一色的當紅新鮮血液,不僅有顏,更有腿、有肌肉。

  

  「老戲骨」關曉彤,一點都不違和

  

  ▲尤其是女主角關曉彤,與一眾平均身高1米8以上的男演員站在一起時,一雙逆天長腿毫不示弱。在發布會現場,男主角張雲龍更是單腳跪地親自為關曉彤量腿長。1米72的身高和1米07的腿長,跟她搭戲的男演員們表示壓力山大啊。

  

  

  ▲戲外兩人互動不斷,戲里也是甜蜜撒糖。這一次關曉彤擺脫了「國民閨女」的形象,飾演了一位可以催生植物和糧食的蒼梧郡主。劇中造型也不再頭頂「縫紉機」了,看這回眸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給造型師加雞腿!

  

  ▲戲里她和張雲龍飾演的飛羽軍首領在相處過程中,漸生情愫。看到這麼般配的兩位,這波狗糧我也是吃得心服口服。

  

  ▲看這口型是在說「你是我的」嗎?

  

  ▲除了吸睛大長腿和撲朔迷離的「身高問題」,這位97年的妹子也常常是各種「熱搜」的常客。四歲時就出演了電視劇《煙海浮塵》,小小年紀就有近70部影視作品傍身的她可謂是「老戲骨」了。很多人對於關曉彤的認識,都是從《好先生》里那個扎著臟辮的「叛逆蘿莉」開始的。

  然而現實中的關曉彤可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以文化和專業雙料第一的成績考進北影,文化課成績更是超過錄取分數線206分。

  

  ▲《好先生》中成功塑造的角色讓她收穫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頒獎典禮上身穿Georges Chakra高定禮服的關曉彤,甜美清新的氣質宛如公主。

  

  ▲演技得到認可好作品自然也是源源不斷地找上門來,最近熱映的《建軍大業》中小姑娘就和朱亞文對戲,扮演了周恩來夫人鄧穎超。小小年紀就出演這樣一位有閱歷的人物對她來說也是挑戰頗大。

  

  ▲之後關曉彤又與張藝謀導演合作拍攝了電影《影》,在一眾出色的演員面前,小姑娘也是抱著學習和嘗試的心態去的。

  

  ▲不過這也不是她和老謀子的第一次合作了,08年時她就得到了大導演的青睞,參演了張藝謀導演的奧運短片。

  

  ▲此前更是受邀出席第70屆戛納國際電影節,20歲的她初登戛納,也是毫不怯場。

  

  ▲在戛納的隨拍也是盡顯青春的少女氣息,與大龍蝦的合影大家覺得誰更誘人呢?

  青春飛揚的妹子就適合簡單隨性Style

  

  ▲Vetements×Reebok的外套搭配T by Alexander Wang條紋T恤,這才是旅遊照正確的打開方式啊。

  

  ▲簡單的Unravel上衣搭配牛仔褲,高顏值大長腿就是任性。

  關曉彤私底下穿著也是以簡單基礎的單品為主,在接受ELLE採訪時她就坦言:「最喜歡沒有束縛的穿著,T恤牛仔褲和球鞋就很好。」符合她年紀的穿著又不乏時髦單品,對於普通人來說也是十分具有借鑒性的。

  

  ▲Off-White格紋連帽夾克,內搭LV x Supreme白色T恤,腳踩Adidas橘色運動鞋,活力十足。這雙大長腿硬生生是把九分褲穿成七分褲的節奏啊。

  

  ▲頭戴Balenciaga鴨舌帽身穿黃色Alberta Ferretti字母T恤,下穿LALABOBO破洞牛仔短褲,搭配FENTY X PUMA by Rihanna藍灰色毛拖鞋。出席活動時仙女范兒十足的關曉彤,私底下的穿搭卻是帥氣又有活力。

  

  ▲Acne Studios 白色破洞針織衫,外搭粉色拉鏈帽衫,手拿LALABOBO粉色皮草信封包和Loewe 粉色Puzzle手袋,下穿淺藍色破洞牛仔褲,腳踩Gucci星星印花懶人鞋。不得不承認她太適合粉色了,滿屏的少女氣息。

  

  ▲走起秀來這雙逆天長腿也不輸模特們,身穿牛仔外套搭配牛仔短裙青春靚麗,「行走的腿精」名副其實。

  

  ▲私下裡小姑娘也是經常放飛自我,這不就在機場大玩金雞獨立,一身酷勁十足的打扮立馬就破功。

  

  ▲參加節目時,一身ELAND加Adidas白色運動鞋,一秒帶你回到校園。

  

  

  ▲不難看出她對粉色格外偏愛,不論是Burberry粉色衛衣還是Off-White粉色T恤,少女氣質連面前的芭比娃娃也黯然失色。

  

  ▲不過,穿著一直打保險牌的她偶爾也會出錯。一身肥大的運動style,過長的上衣加寬鬆的運動褲硬生生把大長腿變成了哈比人。

  

  ▲COMME des GARCONS PLAY白色T恤,下穿黑色牛仔短褲,搭配Gucci黑色腰帶。可外搭的黑色連帽無袖長外套和抽繩的下擺卻顯得有些老氣了。

  

  ▲最近,關曉彤正在趕拍與鹿晗合作的電視劇《甜蜜暴擊》,這次她變身高冷的拳擊少女。除了在片場請教老師,私下裡她也是沒少下功夫練拳。看這馬甲線就知道,為了演好這個角色,小姑娘也是拼了。

  拒絕別人帶來的標籤,關曉彤一次次嘗試新角色新突破,小小年紀便加入了勞模的行列,拍戲之餘還要兼顧學業,這個95後有點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5: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