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王思聰被名媛追著要聯繫方式,合影一改常態,網友:還是思聰的網紅順眼!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星見娛樂

  王思聰被名媛們要電話了?走路帶風的王公子.........竟然如此受歡迎?

  

  王思聰不是娛樂圈明星,但是名氣卻像一線明星,無人不知曉王思聰。他走到哪裡都是焦點,和名媛們合影竟然一改常態,少了一點唯我獨尊的傲氣了。

  

  王思聰被名媛包圍

  名媛和王思聰合影完,又拉著王思聰熱聊,和王思聰要聯繫方式。但是王思聰的表情好像生無可戀。

  

  實在抵擋不住名媛的熱情,王思聰拿出了手機。網友:王思聰在名媛堆,看起來蠻順眼的。

  

  兩人互留聯繫方式,鬆了一口氣,王思聰終於露出了微笑了。

  

  看來王思聰這個風流少爺,也無法抵擋美女的要求,只能一一照做。

  

  網友說,還是王思聰的網紅看起來比較順眼。

  

  你覺得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