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排名第一的貪腐官員,貪污資產高達百億美元,最後卻得以善終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回看歷史辯真假

  我們都知道不僅是現代,在古代也有貪污的這種現象,那麼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現象呢?不外乎是人們內心的貪婪作祟罷了。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貪婪的在世界上都出了名的一個人吧。

  

  他就是印度尼西亞共和國第二任總統蘇哈托,他在位期間給印尼的經濟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減少了貧困人口,使人民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不過當初為了加強統治,通過很多手段打壓政治異己來保證自己政權的穩定。國家的GDP在增長,他的個人資產也在不斷的增長,他更是在在位期間通過各種方式瘋狂的貪污錢財。而且據說他的個人財產達到了一百億之多,要知道當時的GDP也只不過才250億,由此可見他是多麼的貪婪。

  

  他在位期間不僅他一個人過上好的生活,而且他的親信都是跟著他飛黃騰達,他的親戚朋友跟隨者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憑藉著自己的權力為自己的子孫後代打開了各種方便之門,他的整個家族更是控制著印尼的很多高利潤行業。他的六個子女是他在位期間的最大的受益者,他的一些遠房親戚更是跟著發了大財。他的整個家族控制著印尼的金融業,汽車業,電力建築業,礦山,房地產行業等等。印尼的大半個經濟命脈都掌握在他的家族手中。他的長女更是曾經擔任內閣的社會事務部長,真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而且幾乎在印尼的每個部門都有他家族的人。更是有人說他家族的人打個噴嚏,整個印尼的經濟都會產生相應的影響。由此可見,他們家在印尼的影響力真的非常的大。

  

  蘇哈托在08年的時候因為身體原因住進了醫院,而且因為慢性疾病更是不得不在家裡養病。不過這也因禍得福,讓他躲過了官司。在06年的時候,印尼的總檢察院起訴他貪污,而且地方的法院更是多次開庭審理此案,不過卻被他多次以身體狀況不好為由拒絕出庭,最後這個案件更是不了了之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