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9萬名中國兒童被美國家庭領養,這些孩子最後都被養成什麼樣了?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來源:天下奇聞論事

  由於政策的開放,現在許多的外國人被允許領養中國孩子。據美國政府相關收養管理機構統計數據顯示,美國是領養中國孤兒最多的國家。超過9萬名中國兒童被美國家庭領養,那麼這些孩子最後都被養成什麼樣子了呢?

  

  在中國,不少父母生下孩子後會選擇遺棄她們。這個小女孩就是一個因病被拋棄的孩子,她的美國父母收養她之後一直竭力在為她治病,她現在活得很幸福。

  

  這也是一個因先天性疾病被拋棄的小天使。但是被來自美國的安妮收養后不到三年,已經成功治癒了自己的病。瞧她們笑的多開心啊!

  

  這是一對偉大的美國父母,他們收養等我三個孩子都是殘疾人!雖然同時照顧三個殘疾孩子有困難,但他們從沒想過要丟下她們。

  

  這是一對剛完成收養手續的異國母女。美國媽媽克里斯說孩子只有從小養起才能跟自己更親近,所以她找到了年幼可愛的女兒。

  

  這個中國女孩曾經渾身被燒毀嚴重,失去家人的她被來自美國的蘇菲婭收養。在蘇菲婭日復一日的精心照料下,已經漸漸恢復了。

  

  這是一個剛組成的新家庭,照片上是收養阿華的荷蘭父母。他們用中文告訴阿華,他們愛他,他們也會好好對他。

  

  這位美國女士與孩子並不是母女關係,事實上,她自己有兩個親生的孩子。這位中國小姑娘是友人寄養到她家的,看得出來兩人相處的很和諧,完全沒有代溝。

  

  這是一對美國職業醫生夫婦,他們了解到中國遭到拋棄的孩子大多身體有疾病,身為醫生的他們選擇了四個身體有大大小小疾病的孩子收養。他們說,雖然自己沒把握只好孩子們,可是他們能給孩子們更專業的照顧。

  

  美國女士傑西卡收養中國女孩劉茜已經4年了,她們一起在美國生活。可是劉茜始終好奇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於是傑西卡陪著她一起來中國找父母。

  

  瞧這一家子生活的多其樂融融,整個都是一副溫馨的場面。女兒很早就知道自己是被收養的,但是她稱美國爸爸媽媽就是她唯一的父母,她永遠不會離開他們。這只是被收養的中國孩子中的幾個,令人欣慰的是,他們都被美國父母們照顧得很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