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舌頭來當武器?古代最不能忍的刑罰,讓人不得不降服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原創:筱陳看歷史

  

  中國古代懲罰犯人和俘虜從來都不會手下留情,從秦代的五馬分屍到唐朝、明朝、清朝直至後來不斷發展的十大酷刑,隨便拎出一樣,都能讓人毛骨悚然。相比中國這種血腥的懲罰手段,古代的歐洲發明了一種令人苦笑不得的刑罰----「笑刑」。

  什麼是笑刑?其實說起來也是特別簡單,就是撓痒痒。看到這裡可能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撓痒痒叫懲罰,那犯罪有什麼可怕的?筆者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介紹這笑刑的厲害之處。

  

  其實古代最早出現「笑刑」這種刑法的,是從宋朝開始,但卻在歐洲風靡。十七、十八世紀的歐洲,連年征戰,百姓流離失所,那個時候什麼都沒有,戰爭的俘虜倒是一大片,戰俘的身份實在是有點尷尬,最大的價值就是他們知道的情報。可是戰俘也有硬骨頭的,死都不怕,怎麼可能泄露情報呢?

  於是西方國家的首領就想出來了一招專門針對這些戰俘的武器,就是笑刑。笑刑有多可怕?讓那些戰俘也忍受不住?笑刑的殘忍,其實就在於磨人。

  

  刑罰執行的過程中,將犯人身體捆住,唯獨騰出兩隻腳來。而獄卒就用雙手或者輕盈的東西來撓犯人的腳底。聽起來好像很輕鬆,笑笑而已,那你就太天真了。

  犯人在被撓癢的時候,從一開始的忍俊不禁到最後會變成狂笑不止,精神和身體的兩度折磨,往往會逼得犯人把自己了解的情報乖乖招出來。

  

  笑刑還有更狠毒的招數,那就是把人的手或者羽毛換成動物的舌頭。審訊犯人之前,先在犯人身體敏感的部位塗抹甜味的東西,或者一些其他的調味品,然後安排小羊羔或者其他動物開始舔食腳板上的食物。

  動物不停的舔食,又軟又濕的舌頭在腳板上來回蹭,比用羽毛更折磨人。犯人在這些磨人的小妖精下,往往堅持不了多久,就開始狂笑。忍受能力差的,往往不過半個小時就全身痙攣,生理失禁,最後甚至笑到腦子缺氧,窒息死亡。

  

  笑刑有多可怕,可見一斑。喪心病狂的西方人為了更多的折磨犯人,得到情報,不僅將笑刑這種殘酷的刑罰,使用在犯人的腳上,有時還發展到犯人全身,比如胳肢窩、肚臍或者是耳後等異常敏感的部位,山羊的只數也從一隻發展到幾隻。

  犯人動不得,逃不得,只能默默接受山羊的舔舐,全身像是有幾萬隻蟲子在撕咬,這種過程幾乎沒有幾個人能接受的了,往往是不到一個小時,就乖乖投降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9: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