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蓮英在太監預科班的講話 辛可 2

[複製鏈接]

984

主題

1084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治國之難,在於治吏;吏治之難,在於治腐。物慾無法根除,但腐敗

Rank: 5Rank: 5

積分
124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第三、努力提升業務水平
前面我已經講過,要做一個好奴才,只靠天分是不夠的,必須付出辛勤的汗水。先天因素不可謂不重要,但後天的努力是決定性的。
要做一個好奴才,不只是想舔、敢舔,更要會舔。你看那些讀書人,就特別會舔,甚至達到了潤物細無聲的境界,既舒服又高雅。千萬不要以為人生而會舔,謬也,那是舔棒棒糖,要舔得主子舒服,舔出榮華富貴,舔出成就感,非下一番死功夫不可。
俗話說,一個成功的奴才,是百分之一的機遇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為什麼有些人舔成功了,不是他天生多聰明,而是舔多了,自然就會找到靈感,找到適合自己的技巧。
我反覆叮囑太學的領導同志,千萬不要忽視技術問題。同樣是舔,因為在舔的力度、舔的時機、舔的方向諸問題上的差異,有可能產生完全不同的效果。要讓主子舒服,就必須在合適的時間、恰當的時機、選擇正確的方向、用最好的力度去舔。這個問題看似很簡單,其實複雜得很。
我幹掉雞雞后,起先在其他部門工作,後來被調到老佛爺辦公室。剛開始,儘管我有強烈地舔的意願,連做夢都想把老佛爺舔舒服,但因為技術問題,弄巧成拙,好幾次險些被處理。怎麼辦,要麼半途而廢,要麼下定決心,提高舔技。一方面,我虛心向前輩學習,一方面深切琢磨,最終讓老佛爺越來越舒服,算是小有成就吧。
為了更生動一些,有個小故事與同學們。
前面我講過做奴才的三重境界,就是永遠覺著主子的屁是香的。起初,跟普通人一樣,雖然嘴上這麼說,但聞著總不以為然。怎麼辦,只好用笨辦法。我偷偷找了一些御便,裝在袋子里,時刻掛在身上,有空就拿出來聞。開始確實很臭,但不斷地聞,聞得時間長了,終於從中聞出了麝香的味道,深入下去,甚至聞出了幽蘭般淡淡的高雅清香。從此以後,只要主子放屁了,我就能立馬發自肺腑的美之,每每得到主子的恩賞。為何,只有真正發自肺腑的才最感動人嘛!
之所以講這個故事,就是想告訴大家,要成為好奴才,沒有捷徑可走,必須流血流汗。最笨的辦法就是最好的辦法,投機取巧是不行的。沒有相當的功夫,動不動就亂舔一通,是很危險的,非但吃不到天鵝肉,甚至會玩掉身家性命。有道是做人難,做奴才更難啊,同學們。
所謂笨辦法,就是不停地去舔、不停地去聞,舔得多了,聞習慣了,就會產生量變到質變的化學反應,實現從必然王國向自由王國的跨越。
為此,我跟太學的領導商量了一下,今年爭取落實兩個項目。一是搞些御便,讓同學們天天去聞,就像我當年一樣;另外參考老佛爺的御腚,給每人訂做一個模型,有空就去舔。老是舔啊舔,就會舔出感覺。
如果沒有類似的笨功夫,任你掌握多麼高深的理論,結果等於零。只有理論聯繫實際,通過不停地舔啊舔,才能達到心舌合一、收放自若的境界。舌頭上不起幾層繭,就想當個好奴才,簡直是痴人說夢!
看看我的舌頭,你們就明白了。儘管舔了幾十年,也算是小有成就,我還堅持每天在模型上練習兩小時。還是那句話,活到老,舔到老。
同時,我們要以開放的胸襟,向其他奴才學習,不能閉門造車、敝帚自珍。所謂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嘛。要向那些有雞雞的優秀奴才學習,特別朝廷中的王公大臣,他們非但勾心鬥角的手腕一流、舔技也獨步江湖。如果舔技不過關,怎麼可能過五關斬六將爬上來。
從戰略上,我們要蔑視有雞雞的奴才,但就戰術而言,我們要謙遜地向他們學習各種舔技。魏公公、高公公等我們的前輩楷模,之所以能夠舔成功,就是把我們的先天優勢跟他們的后發優勢融會貫通,才百戰百勝。就因為自己沒有雞雞而洋洋自得,不願意向別人學習,是非常淺薄的。
我們也要從歷史中汲取營養,與大清實際相結合,舔出新境界。二十四史、筆記小說等浩如煙海的文獻,記載了很多舔文化的大家和高手,其戰法、技巧對培養好奴才,都有很高的借鑒價值。從某種意義上講,一部中國文化史,就是一部奴才文化教科書,就是一部舔史。
儘管我們堅決反對西方的朴世價值,但對於他們的舔文化,還是要抱著拿來主義的積極態度,吸收、消化,為我所用。須知奴才文化的集大成者是中國,但奴才文化並不是中國的專利。
很可惜,自近代以來,西方人走了改旗易幟的邪路,拋棄了舔文化。只有中國把舔文化繼續發揚光大,成為國粹,這是非常了不起、值得大書特書的事。
第四、做奴才必須忘掉自我
佛家講無我,認為這是修行的最高境界。但在奴才行,無我是最基本的要求。做個好奴才,必須無我、忘我。簡言之,就是徹底地消滅自己,包括尊嚴、人格等等。如果你在乎尊嚴、人格,就不要在奴才行浪費時間。
先秦的名家,公孫龍子講「白馬非馬」,就邏輯而言,這句話用在奴才身上,再恰當不過了。奴才非人,如此而已。不管面對其他奴才你如何威風,但在自己的主子面前,你一定要深刻認識到,你只是奴才,不是普通意義上的人。
有人問我,奴才不是人,哪又是什麼?很簡單,作為奴才,在主子面前,就當自己是個屁!屁需要人格嗎、屁需要尊嚴嗎?屁需要自我嗎?
做奴才,為何非要當自己是個屁呢?很簡單,當你有了人格、尊嚴、自我時,就不可能全身心地、忘我地、發自肺腑地去舔,更不可能從屁里聞出幽蘭般淡淡的高雅清香。一旦讓主子發現了,那是非常危險的。在主子心中,你就是奴才,而奴才就是個屁。當主子說你屁也不是時,等於剝奪了你做奴才的權力,下場可想而知!
同學們要謹記,奴才的一生,就是在屁和屁也不是間走鋼絲,說難聽點叫掙扎。做得好就是屁,做不好就屁也不是。像屁一樣活著,為屁一樣的人生奮鬥,這是千百年奴才們不變的信念。
屁無所謂好壞,奴才們也不能有是非,凡事要以主子的意志作為個人意志。有些人賣弄自由意志,是非常可笑的,至少在奴才們看來可笑至極。
主子說什麼就是什麼,主子的是非標準就是奴才的是非標準。主子說一加一等於二,奴才就必須認為一加一等於二,凡主張等於三的要想法設法弄死。主子說一加一等於三,奴才就必須認為一加一等於三,同理,凡主張一加一等於二的讓他萬劫不復。
道理就這麼簡單,這也是太學根本的辦學方針。如果有人認為主子的屁不香,或者不是特別香,這樣的學員,必須堅決清除,連留校察看都不可以。不是我們不近人情,而是你根本不具備做奴才的潛質,何必要待在這裡,浪費朝廷寶貴的教育資源。
我再強調一次,作為奴才,不能有是非、不能有善惡、不能區分香臭、不能有任何獨立見解,一切都必須惟主子馬首是瞻。
東城區有個叫辛可的小子,在舔文化研究方面頗有造詣,很有成為一流奴才的潛力,可他有個致命缺陷,就是太自我,老講什麼自由意志,連割掉雞雞這種小事,他也不幹,說要留著給媳婦用。這還怎麼培養,只好讓他滾蛋。
什麼我的雞雞、你的雞雞,有組織無紀律,簡直是無可救藥!奴才的一切都是主子的,包括雞雞,讓你留著就留著,讓你割了去喂狗,就必須割了去喂狗。
第五、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
時間原因,就這個問題,我簡單講一下。因為康有為、孫大炮這幾個王八蛋瞎鬧,老佛爺心情不好,還等著我回去舔呢!人老了,一日不舔就難受,心慌得厲害。
何為主觀能動性,簡言之,就是要主動地去舔,而不是被動地舔。被動地舔就算你多使勁,效果往往不好。要時刻準備著,讓舌頭24小時處於臨戰狀態,一旦有機會,不用考慮,直接衝過去,盡展平生所學,直到主子欲罷不能、心花怒放,舒服得要死。
為了講得更透徹,給大家一個小故事。俄羅斯有個科學家,專門研究狗的,他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理論:條件反射。結合奴才工作的實際,我認真研究了這一理論,發現在條件反射方面,狗和奴才有著高度的一致性,所以有狗奴才的說法嘛。都是把主觀能動性發揮到極致,達到了做奴才的最高境界。
何謂條件反射,就是把舔變成本能,或自然反應。基本邏輯是:生理——心理——生理。這也是辯證法的精要。以屁為例,開始你嘴上說香,但心裡未必,這屬於生理範疇;接下來,通過反覆地聞,你從心理上徹底認同它就是香的;最終的效果是,一旦主子放了屁,你的鼻腔中便充滿香氣。從而由心理而生理,徹底升華為自然本能。
推而廣之,也應如此。一旦看見主子,不是心裡想怎麼樣,或根本不用想,你的生理馬上做出反應,臉蛋自然堆滿諂媚的笑容,膝蓋自然成90度,各種溢美之詞從你的口腔中噴涌而出。在大清朝廷、文化界,類似的高手就有不少。
把舔的意願化為習慣、把習慣化為本能,這是奴才文化、舔文化的精髓。同學們在舔的過程中,一定要理論結合實際,認真體會。
當然了,你們還年輕,不能好高騖遠,要循序漸進、腳踏實地,先把基本功練好,須知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通過積年累月地努力,我相信在你們中間,一定會出現世界級的好奴才,為中國的舔文化做出劃時代的貢獻。
同學們,讓我們高舉愛新覺羅的偉大旗幟,在老佛爺的英明領導下,在皇帝陛下的大力支持下,繼承和發揚中國奴才文化、舔文化的優秀傳統,以魏公公、高公公等德藝雙馨的太監為楷模,勤學苦學巧學,理論聯繫實際,不停地舔啊舔,最終把自己鍛造成才,不辜負祖國和人民的期待,以優異的表現,回報老佛爺的恩典。
再次代表老佛爺、以及我個人和太太祝賀你們,期待你們學業有成的好消息。等我把老佛爺舔舒服了,再抽空來看望大家,與同學們交流。今天就講到這裡,謝謝大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8: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