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幾張圖讓你看透一些事 不管什麼問題都總有答案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硨磲大爺 發表於 2017-4-22 03:3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每個年齡段都有屬於自己的困惑,那些你現在覺得是天大的事,在過來人眼裡,也許就是那些年活著的意義。留下你的年齡和困惑,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鳥叔在微博里刷到了一組圖,每個人觀看后的想法都不一樣,於是鳥叔拿過來給大家看看,這組圖裡藏著一個大道理,圖多建議慢慢品味其中的奧秘。

  

  10歲年少不知輕狂,16歲才知能上大學就是福。

  

  青春期戀愛泛濫喜歡帥哥,25歲以後才知道找個靠譜的才是真。(所以才有那麼多接盤俠,不說了都是淚)

  

  25歲抱著能賺大錢的心但是買不起房,35歲才知道你有木有錢跟你買不買得起房沒有任何關係,最後都要父母那輩幫你付首付。

  

  35歲的時候才開始工作不到10年就想著退休,50歲的時候看淡了只想多賺賺錢給兒子付首付。

  

  50歲的時候心裡一個勁的讓兒子回來待在身邊發展,60歲了才知道混不好自然會回來身邊待著。(鳥叔仔細想想這是真的,外面吃不飽花不夠,回家有時反倒輕鬆)

  

  60歲了開始擔心身體能不能撐過70,(現在小青年20幾歲還沒拚命工作就已經開始養身)70歲了,當你有孫子了就會知道你還能活更久,因為有新的牽掛了。

  

  70歲養生,這吃那吃不知把控,等你80歲了打針吃藥都來不及。

  

  80歲真的算是活過許久看著四周各種難過各種鬱悶,90歲才知道不應該想太多,多出去轉轉把握好現在。(鳥叔50歲就想到處去走走了,還會等到走不動路?)

  

  90歲看著老伴走,可能太久太久還不如一個娃娃想的開,其實只是睡過去了,等你下次碰見她記得親醒她。

  看完就當給自己提個醒,人活在哪個年齡段都會有各自的煩惱,你記住在自己所處的年齡段給自己一點提醒,不要身在局中而自我苦惱。

  

  鳥叔時常看文章,什麼雞湯文,什麼情感文,什麼星座文,那都是帶著毒的,有時是良藥有時是麻藥。暫且不論自己能否看透一些世俗偏見,至少多讀讀文章總是好的。但也別什麼文章都讀,偶爾也要從局外人的角度讀,不要隨意被帶偏了感情。要活出自己的風格,不講大道理,只講感悟,感悟比道理重要,道理再多用不了是廢的,感悟多了是可以領悟出大道理的,不矛盾。

93

主題

491

帖子

980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80
沙發
chuntianchayuan 發表於 2017-4-25 20:25 | 只看該作者
感悟,生活智慧,實踐心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2: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