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龍女報警抓母內幕曝光: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27 17: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月24日,吳綺莉自昨日在遭到女兒「小龍女」二度報警后現身家中,素顏的她十分憔悴,但還是對著鏡頭主動揮手。





據悉,吳綺莉23日晚間帶著幾名便衣警察回到家中,隨後幾名戴著手套的員警就在她家中翻箱倒櫃,看起來像是在尋找東西,站在一旁的吳綺莉看起來非常鎮定,非常配合員警的搜查。





據悉這次員警會上門,是因為女兒吳卓林報警找來的。事實上,這次並非吳綺莉首次遭到警方上門盤查,在2015年吳卓林曾在學校聲稱被媽媽打傷,校方隨即報警處理。吳綺莉以虐待女兒的罪名遭到警方逮捕歸案,隨後被查到在家中藏有微量的疑似大麻的毒品,但是她隨後在受訪時坦承,有打女兒但是並沒有藏毒,如今在事隔兩年後,她再次遭到女兒報警帶走,而此次則交由重案組接手調查。





而現在曝出事發前,吳卓林曾在私人臉書寫下「這是我做過最勇敢的事」,不禁讓人聯想是否與這起事件有關。


根據香港媒體報道,這次吳綺莉與女兒的爭執是因服藥問題起衝突,有消息指出是吳綺莉試圖勸女兒服用皮膚敏感藥物,但是小龍女疑似不願服用,與她發生衝突,期間屋內甚至有人放話,「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雙方情緒激動。





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




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沙發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3-27 17:12 | 只看該作者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毀了一生,真不值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2: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