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現實版玄女!楊冪替身整容前照片曝光 長得像原來是假的!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7-2-26 01:4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一位名叫卓亨瑜的替身因為長得與楊冪本尊神似,大眼睛高鼻子,顏值不輸楊冪本人。

  

  然而照片曝光后,卻被網友指炒作,卓亨瑜曾在《三生三世》作為楊冪替身拍攝1個鏡頭,穿著古裝、長發披肩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卻引來粉絲不滿認為是特地去拍一張照片炒作,不過劇組方面已經出面認證的確曾進組拍攝1天。

  

  見到眾網友酸她藉機炒作,她本人火大回擊,稱「我好像不虧欠你們什麼,喜歡多來來,我懷抱迎接,不喜歡麻煩走好」

  

  雖然卓亨瑜一直撇清沒有藉機炒作,卻又被挖出曾指楊冪「整得像我」。

  

  不過馬上有網友找到以前的照片,發現其實與對方並沒有這麼像,推測整容了!

  

  之後被封「寧波小楊冪」參加各種活動,微博也被挖出與對方角度、服裝相似的照片。

  

  

  網友還翻到了楊冪參加真人秀《真正男子漢》的時候,卓亨瑜也拍了一組一樣迷綵衣服的照片。

  

  被質疑時還聲稱:誰也不想自己去像一個臉上動過無數刀子的人,包括我。

  

  這邊借著大冪冪炒作,那邊澄清自己,有點兩幅面孔啊,堪稱現實版玄女!網友暗諷「真的是用生命模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