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探秘「春運大軍」中的高顏值美女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7-1-13 17: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年春運(春節期間的運輸,是中國在農曆春節前後發生的一種大規模的高交通客流物流運輸的現象)馬上就要到來了,又進入一年一次的全國大遷徙時間。每年的春運第一拍,很多攝影師將鏡頭對準了春運大軍中的惹眼美女,在充斥著老爺們、大包小包的人流中,這些美女們那點鮮艷的亮色,給這個寒冷時節的春運增添了無限的溫情。





在春運來臨之前,對重慶高顏值「動妹」進行大盤點,除了高大上的硬體服務,高顏值「動妹」細緻、專業的服務更是深得人心。





因高顏值、專業化、細心的服務而被車內旅客稱為「最美女神」的乘務員們,為列車上增加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這些美女乘務員們需要不斷來回的巡視車廂、整理車容,做好旅客乘降等工作,滿足旅客需求,保障旅客生命財產安全,讓旅客在春運回家的旅行中體會到方便、快捷、安全、舒適。





美女乘務員們培訓過程中。





她們以勤懇溫柔細緻的服務守護著千萬人快樂幸福的「回家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0: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