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首富王健林今天又被刷屏了!原因是曬出了這一張圖...

[複製鏈接]

845

主題

1065

帖子

1953

積分

商務合作夥伴

有房有車(十三級)

積分
195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天地一笑 發表於 2016-12-2 06: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12-01 電腦報

  今天又被首富王健林刷屏了!

  12月1日,萬達集團微信公眾號曬出王健林11月30日的行程單,從行程單上來看,王健林在一天之內飛了兩個國家三座城市。

  

  微博上有網友發微博稱,「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就是,比你有錢的人比你還努力!而且這個人還是個首富。」

  王健林在雅加達當地時間早上4時起床,4時15分開始健身,5時吃早餐,據萬達官方微信號,他的早餐內容是:他的早餐很簡單:一碗粥,一片麵包和幾片鹹菜。

  5時45分趕往機場,早上7時,登上了他的私人飛機。

  

  從印尼的雅加達飛往海南省海口市,在那裡,王健林接受了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的會見。

  

  隨後,王健林和海口市簽訂了一份協議,宣布萬達集團要投資500億元在海口市建設萬達城,這是萬達集團投資建造的第16座萬達城。

  

  王健林參加海口萬達文體旅遊項目合作協議簽約儀式並致辭。

  據統計,萬達集團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已經兩次宣布要繼續投資建造新的萬達城。

  11月11日,萬達集團與湖南省、長沙市在長沙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萬達集團將在湖南新增投資1000億元,在湖南全省建設萬達城和萬達廣場。其中在長沙投資600億元,包括投資500億元建設一座萬達城。加上之前在湖南的投資,萬達在湖南投資累計超過1200億元。

  11月16日,陝西省和萬達集團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萬達在以往投資基礎上再次新增投資1030億元,其中包括投資500億元在西安建設一座萬達城。

  這兩項投資的總金額高達2030億元。

  在海口停留了兩個小時之後,王健林再次搭乘私人飛機飛回北京的辦公室。

  

  滿打滿算,王健林每天的工作時間從早上5點到晚上7點,每天工作至少在12小時以上。

  看來,要實現一個「小目標」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啊!首富每天都如此辛勤的工作,你有什麼資格不努力呢?

  其實還有很多大佬都是工作狂。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 庫克在業界以早起出名。蘋果的員工會在黎明時分的4:30就收到他的電子郵件,且每日如此,他們已經習以為常。庫克也會在5點鐘的時候準時出現在健身房。

  

  同時擔任特斯拉等多家公司CEO的埃隆馬斯克,每周工作超過100個小時,每天都忙到夜裡3點才躺下。在極度忙碌的時候,他也要抽出時間陪孩子們玩耍,可以說是自帶超長待機功能。

  

  百度創始人兼CEO李彥宏曾爆料,自己每天早晨5點多就「被機會叫醒」,因為機會多到睡不著,必須決定把哪些機會放棄,聚焦做一些自己真正擅長和喜歡的東西。「勤奮」似乎一直是李彥宏的標籤,從讀書時代起,他就常常泡在圖書館做「書蟲」。

  

  微軟一直以員工拚命工作、慣性加班而在業內聞名。不過在他們眼中,老闆比爾蓋茨更加辛苦和用功。據悉,比爾蓋茨通常36個小時不睡覺,然後倒頭便睡上10來個小時。

  

  還有已80多歲高齡的李嘉誠,從早年創業至今,一直保持著兩個習慣:一是睡覺之前,一定要看書;二是晚飯之後,一定要看英文電視,不僅要看,還要跟著大聲說,因為「怕落伍」。這種勤奮和自律,非一般人能比。

  

  小米公司CEO雷軍做客一檔訪談節目時稱,「我現在基本每天中午飯大概三分鐘的時間」。正是在「IT勞模」的帶領下,小米今年依然保持兩位數的同比增長,而整個行業的平均增長只是個位數。

  

  通用電氣(GE)首席執行官傑夫伊梅爾特每一天的5:30,都會起床做有氧運動。期間,他還會讀報紙,看新聞。他曾經提起,自己已經連續24年每周工作100個小時了。這就是說,按照7天的時間計算,他每天的工作時長為14個小時以上。

  

  華為總裁任正非也是一個典型的工作狂。在華為,有種「床墊文化」,每人都有一個墊子,是加班的時候用來睡覺的,任正非在他的辦公室也有一個簡陋的小床。任正非鼓勵員工拚命工作。有數據稱,歐洲研發人員的工作時間約為每年1400小時,而華為中國研發人員的工作時間翻了一番。

  不過,在電腦報微博下,有一位網友評論到:比我牛逼的人還比我努力,那我努力還有什麼用

  

  嗯~他說的好有道理啊...

說的好啊!我在倍可親論壇打滾這麼多年,所謂閱人無數,就算沒有見過豬走路,也總明白豬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樓主的氣勢,我就覺得樓主同在社區里灌水的那幫小混蛋有著本質的差別,那憂鬱的語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2: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