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闊太李念皮膚白嫩這麼美 原來是有原因的

[複製鏈接]

1509

主題

257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10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貝貝love 發表於 2016-12-1 14: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一組李念在《遠大前程》劇組拍攝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李念不僅身材纖細,皮膚更是光彩潤澤,不禁引起網友猜測:「人家是闊太,護膚品肯定貴死了,皮膚能不好嗎?」不過據說,李念的護膚品可一點兒不「闊」,反而還非常廉價。







原來,李念每晚會堅持吃兩個獼猴桃來補充維C,而且在吃之前李念還會給獼猴桃按摩,因為這樣不僅口感佳,而且效果翻倍。看來護膚不一定就是要用貴的護膚品,有時候,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最昂貴的保養品。


曾出演電視劇《蝸居》的李念一直受粉絲追捧,新戲《遠大前程》的拍攝更是引得大家關注,粉絲給她很多鼓勵:「一直很喜歡你」、「我會好好守護你,你往前闖,我在你身後守護你」。


2010年12月初,在《非常靜距離》節目中,李念自曝自己早已在美國訂婚。2011年7月13日下午,李念在其微博上承認與軟銀賽富合伙人林和平,已經在香港登記結婚。2012年1月25日,李念通過微博向大家宣布順利產下自己的女兒,小女jessica 出生6斤8兩。2015年3月14日,李念剖腹產,順利產下第二胎,並為寶寶起小名叫「旺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21: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